');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朝皇帝在现代!《我的唐朝恋人》与你相约!

2018-01-04 14:1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爱情电影《我的唐朝恋人》将于2018年1月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影片由苏琪超担任制片,国内知名导演毕鹏执导,李子涵担任编剧,郑晓甫,马穆萱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我的唐朝恋人》海报.jpg

  由寰球新宸(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筹互联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贵港市皓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聚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发的喜剧爱情电影《我的唐朝恋人》将于2018年1月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影片由苏琪超担任制片,国内知名导演毕鹏执导,李子涵担任编剧,郑晓甫,马穆萱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唐朝皇帝穿越到现世

  古代皇帝李喆在一次“被侍寝”时意外穿越到现代,与职场新人穆诗韵相遇,在穆诗韵的带领下,古代皇帝走进了现代社会。

  上司的陷害、男友的出轨、好闺蜜的出卖,让穆诗韵苦恼不堪,于是刚刚穿越过来不久的李喆, 决定保护这位职场傻白甜,帮助她脱离苦海。而穆诗韵则为了帮助李喆回到唐朝,尝试各种穿越手法。虽然失败告终,但收获了幸福。于是乎,在互帮互助的情况下,两人渐渐坠入了爱河。然而就在两人要表白时,李喆却再一次消失了……

  剧情曲折,角色可爱

  作为一位帝王,到了现代后,李喆化身成为了腹黑男艺人,意外卷入了穆诗韵与其男友的爱恨纠葛中。李喆这才发现,不论古代还是现世,人们对感情的困扰大多相同。凭借多年在朝堂之上的帝王生活,他利用自己的沉稳以及计谋帮助穆诗韵反抗起来。

《我的唐朝恋人》横版海报.jpg

  穆诗韵是一名职场小白菜,生性单纯无辜,对人友善。因为出身平凡,极为自卑。但其实身上有些现代女性少有的传统女性的隐忍与内涵,非常招人怜爱。可惜一直被险恶的男友以及上司利用。直到李喆的到来才改变了一切,让她做上了自己人生的主人。

  类型奇特,阵容强大

  本剧通过男女主克服一切困难寻求真爱的故事,表现了现代都市男女对真爱的渴望。

  影片类型以穿越为题材、喜剧为类型切入点,糅杂职场、动漫等元素。在幽默搞笑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代入感和可看性。于此同时,优选经验丰富的影视制作班底也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影片的导演曾参与过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泰囧》以及《狼图腾》的制作,执导功力可谓深厚。编剧则是院线电影《裸奔》、《窦娥》的总编剧,以及电视剧《猫鼠俏冤家》、《父亲,我的太阳》、《十月》的编剧。

  而在演员阵容方面,饰演男主的郑晓甫曾在院线电影《求生者》、《拳职妈妈》中饰演男一号;而女主则是由在《出轨攻略》以及《银河少女》饰演女一的宅男女神马穆萱饰演。

  2018年1月9日,电影《我的唐朝恋人》,等你接驾!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