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逆次元拳娘》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

2018-01-15 09:0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梦推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藤影视CyanVineFilm联合出品的中美合作电影《逆次元拳娘》(又名“Ink and Rain”)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很快将与网友见面。

   制片人刘紫鸣与男主演合影.jpg

  青藤影视CEO刘紫鸣与男主演合影

  由北京梦推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藤影视CyanVineFilm联合出品的中美合作电影《逆次元拳娘》(又名“Ink and Rain”)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很快将与网友见面。该剧由荣获美国好莱坞“导演工会”奖项的Dallas King执导。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Tamra Dae、Elisha Kriis等中外当红流量艺人的加盟。

  电影《逆次元拳娘》有意识的接轨好莱坞,虽为网大,但已拥有好莱坞的核心人才,其中Dallas King导演、华人影星Ying Hsiao、动作派小鲜肉Nick Denbeigh都是好莱坞优秀的从业者。除此之外,该片的后期制作也是出自好莱坞的团队。

  而作为一部中外合作的影片,中方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青藤影视CyanVineFilm公司拥有一位年轻有为的CEO兼总制片人刘紫鸣,对于这部影片整体构想他介绍说:“《逆次元拳娘》的优质内容是我们创作的基础也是着重要求的,这是我们与海外形成自主合作的基础和优势,资源优化配比,也是内容为王走出单一环境的大环境下的优质产物。打造属于青藤影视CyanVineFilm的品牌。”另一家联合出品方北京梦推手文化传媒曾制作过《烈冬》《桃源》《失踪者》等多部作品。身为梦推手文化传媒灵魂人物的雒海夫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及特有的创造力,正所谓强强联合打造。

  电影《逆次元拳娘》可以说是在形式和概念上的一次创新体验,最终将会给网友们带来怎样不同的视觉感受,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逆次元拳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