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单手飙车、强吻男主 “插足靳东”后郑清文成了“叛逆千金”

2018-01-16 12:1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次她在新片《疯狂好男人》中再次颠覆自我,秀出她在演技上的又一股潜能。

   郑清文剧照.jpg

  就在不久前,她还因在《我们的爱》中,“插足靳东婚姻”而被粉丝围攻。转而,她又变成单手飙车、强吻男主的“叛逆千金”。被赞为“继徐帆、陈数之后新一代大青衣”的郑清文,演技被圈内圈外一致看好。这次她在新片《疯狂好男人》中再次颠覆自我,秀出她在演技上的又一股潜能。

  因妩媚外形受限制,几场情绪爆发戏征服导演

  熟悉郑清文的朋友知道,她骨子里都透着女人味。之前在《锋刃》中与黄渤飙戏的那个风情妩媚的舞女;在《铁血军魂》中那个妩媚至极的东瀛妖花等影视形象,都令观众难以忘怀。然而,在新片《疯狂好男人》中,郑清文要完全颠覆自我,出演与自身性格迥异的叛逆女主——“千金大小姐”陈笑语。

  “这个角色性格外向、开朗,是有些叛逆的女孩。她对爱情比较勇敢,不顺从父亲给自己安排的婚姻。”郑清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角色与自身性格大相径庭,最初拿到剧本时,导演担心柔弱的郑清文不适合出演叛逆女。但实际拍摄中,郑清文很快就用几场情感爆发戏彻底征服导演,全剧组工作人员都对她的演技称赞不已。

0116_2.jpg

  不用替身单手飙机车,敬业感爆棚

  因为《疯狂好男人》制作周期比较短,郑清文的拍摄行程几乎是昼夜连轴转。繁重且艰难的拍摄,让她吃了不少苦头。除了跳舞、射箭等动作戏外,郑清文还要拍摄一段惊险异常的单手飙机车戏份。

  郑清文以前从未骑过摩托车,为了挑战这场戏,她暗自做了很多特训。“本来导演担心郑清文临阵磨枪的车技不能胜任,想用拖车安排‘假骑’,但为了观众有视觉真实感,郑清文最终还是决定自己骑”,经纪公司泽海影视相关负责人透露。

  拍摄当日是大风天,暴风夹着沙石,工作人员基本睁不开眼睛。郑清文不但要单手飙机车带着男主角,还要另一只手拿手机自拍。这场机车狂飙戏从早上六点拍到第二天凌晨一两点。“风太大,基本上看不清路况。对面还有车灯一直闪烁照射我的眼,有一阵挺害怕视力不够好而出现闪失”。最终,郑清文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穿着紧绷的铆钉皮裤,顺利完成拍摄,即没有用替身,也没有令男主演和摄像有任何闪失。她的出色演绎和敬业精神,赢得工作人员全体的赞誉。

0116_3.jpg

  淑女小公举第一次强吻男主,自称保守却要体验“禁忌之恋”

  生活中,郑清文是淑女小公举。在现实生活中,郑清文坦言,对爱情保守、被动的自己,不会主动追求男生。可以说,叛逆千金把郑清文的戏路完全打开了。据编剧透露,片中有几场郑清文强吻男主角的场面,非常火爆。

  谈及此事,郑清文腼腆地笑了,非常含蓄地说:“我还是不透露更多剧情了吧。拍摄效果如何,就得播出时由观众评判吧。总之《疯狂好男人》拍得很开心,我很投入。虽然有段时间感冒嗓子都哑了,每天只睡两小时,但大家的拍摄热情,很感染我……”

  继CCTV1热播《枪口》之后,今年,由郑清文主演的《锻刀2》、《古剑奇谭2》、《警犬来了》,以及爱国题材佛教电影《三藏塔1942》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郑清文终于迎来影视丰收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清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