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清文倒追靳东引热议 夏日时尚写真“曲线吸粉”

2017-08-22 10:1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插足靳东的情感,不是一般女演员敢担当的。“这要惹怒多少粉丝啊”。“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联袂靳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们的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

   写真1.jpg

写真3.jpg

写真5.jpg

郑清文写真.jpg

郑清文写真1.jpg

  插足靳东的情感,不是一般女演员敢担当的。“这要惹怒多少粉丝啊”。“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联袂靳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们的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尽管郑清文一再解释,“不是靳东的婚内小三”,但仍有狂热粉丝追讨到她的微博。今日,郑清文的经纪公司泽海影视曝光一组她的夏日时尚街拍,原本曲线撩人,居然也被网友调侃成“曲线吸粉”。

  在《我们的爱》中,郑清文搭档靳东演绎的几场感情戏,情绪炸裂,收视率和网络讨论度都在那一时期被引爆。郑清文完美诠释了富家女李梦竹的靓丽身形和高贵衣品,甚至部分搭配还引领了一股时尚潮。

  颜值和身材都很撩人的郑清文,除了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众多时尚丽人,生活中也十分时尚。早前她因在央视大戏《锋刃》中与黄渤对戏,出色演绎了舞女玉茹,被业内誉为“继徐帆、陈数后新一代大青衣”。这次郑清文又牵手收视男神靳东,同样因出色演绎,展露出“新一代大青衣”的独特气质。无论仗义舞女、知性御姐,还是清丽佳人,郑清文都轻松驾驭。

  这次的时尚街拍又展现了郑清文对服装的完美驾驭。这组时尚写真大片主打浪漫夏日风情。郑清文妆容精致,一头飘逸黑色长发更映衬出妩媚,红色吊带恰好显出她的撩人曲线,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街道上,玲珑有致的好身材分外魅惑。与上衣高饱色彩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她下身纯白阔腿裤,层次感十足的搭配,恰到好处地显出她修长腿形。在单品选择的细节方面,郑清文用时尚挎包和白色尖头鞋,为整套LOOK画龙点睛,显露出她不俗的衣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清文 靳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