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杀青!《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续写“大话西游”

2018-01-19 16:0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科幻电影《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于近日在香港正式杀青,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黄颖珊执导,陈家乐担任总制片人,孙诗婷担任制片人,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麦长青、卫诗雅、林耀声等主演,黄德斌特约客串。

《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杀青.jpg

  由印彩腾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市诚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得得戚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你的演艺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家乐、阴超担任出品人,高瀚、王媛、文子华、温瑞瑜、金明、谢克斌、张洁妮担任联合出品人,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喜剧科幻电影《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于近日在香港正式杀青,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黄颖珊执导,陈家乐担任总制片人,孙诗婷担任制片人,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麦长青、卫诗雅、林耀声等主演,黄德斌特约客串。据悉,本片经典怀旧和现代喜剧元素完美结合,势必让观众过一把情怀的瘾。

《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罗家英剧照.jpg

  喜剧科幻元素重塑西游怀旧经典

  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唐代,沙僧随着唐三藏取经途中,意外穿越到2018年的香港。在现代,唐三哥为避仇家在女人街卖唐衫,间中收留了沙僧、憨厚宅男庄玄、美少女小笼包等人,众人相处,积累下深厚友谊。某日,唐三哥被仇家发现行踪,众人为救唐三哥展开逃亡计划却最终失败,就在生死关头,蜘蛛精现身,众人陷入最危急的情况……本片取景香港闹市区,中环商业中心的繁华一览无遗。人流熙熙攘攘、霓虹五光十色,映照出层次丰富的故事背景,同时将香港的港味和西游故事的情怀有机结合,形成本片的浓烈怀旧氛围。

《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罗家英续写“大话西游”唐僧.jpg

  正宗港片班底 罗家英续写“大话西游”唐僧故事

  本片制作班底实力非常强劲,幕后成员曾主导多部经典港剧港片。本片总制片人陈家乐为香港资深电视人,从业三十余年,担任电影《绑架丁丁当》监制,《辣警霸王花》联合监制,近年进军网络影视市场,担任网络电影《魔幻调酒师》 及《王牌霸王花》 监制。导演黄颖珊,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毕业后加入TVB,并于2001年跃升为导演,曾参与拍摄作品包括:《冲上云霄》、《天涯侠医》、《警界线》、《大众情性》、《不懂撒娇的女人》、《再创世纪》等剧集。

《西谎游记之唐僧踩错界》片花.jpg

  本片主演罗家英,为经典电影周星驰《大话西游》唐僧的扮演者,为大众所熟知,曾出演过《国产凌凌漆》、《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女人四十》、《白蛇传说》等经典电影;主演麦长青,TVB签约艺员,曾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配角,代表作《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西游记》、《王牌霸王花》、《盲探》等;影片女主角卫诗雅,青春靓丽的外形,配上不俗的演技,曾获得“2010华鼎奖”之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

  此次影片的制作方可谓下了大力气,找来了《大话西游》唐僧一角的扮演者——罗家英,他和影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