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未能出席黄渤导演电影发布会 发布“负枝请罪”视频

2018-02-01 10:4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黄渤首次导演电影作品在京举办体验会,全空间沉浸式体验带领大家进入电影的真实世界。

  昨日,黄渤首次导演电影作品在京举办体验会,全空间沉浸式体验带领大家进入电影的真实世界。伴随着体验会官方还公布了两款概念海报,虽然名字未确定,但档期确定在2018暑期。

黄渤首次导演电影作品定档2018.jpg

黄渤首次导演电影作品定档2018暑假档.jpg

  从海报来看,一张惊涛骇浪大片感十足,一张表面平静水底缺铺满钱币,仿佛透露出其中蕴藏的利益纠葛,十分令人期待。

  黄渤导演携众主创舒淇、王宝强、张艺兴、王迅、李勤勤、李又麟出席电影体验会。黄渤称还有一位电影中他们的老板张总—于和伟没有到场,“他在为公司四处挣钱去了,晚点儿我们会在微博上把他的道歉视频发出来,他现在好像有点儿不太容易。”

  于是在体验会结束不久,于和伟就发了微博…

于和伟未能出席黄渤导演电影发布会发布“负枝请罪”视频.jpg

  我先贴心为大家转换一下文字内容:“作为电影里面最有钱的一个—张总,我非常遗憾我没能参加首次发布会,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因为这一年我为了公司能够多赚一点儿钱,我四处奔波,现在我就被困在西双版纳了,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果子…我想你们!”

  一边说一边哽咽,还一边往嘴里塞果子的一脸委屈的于和伟老师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我们差点儿就信了!还有身后背着的树杈子大概是传说中的负“荆”请罪了吧…凭借这段道歉视频,这位未到场的张总可比现场的各位还要抢戏啊!从一个荒岛流落到另一个荒野,张总也算是命途多舛了,挣钱不易。

  但重点还不是这段视频,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了,于和伟老师把张艺兴和王迅的微博名都圈错了…(这次要换张艺兴和王迅一脸委屈了…)

于和伟艾特错张艺兴、王迅微博.jpg

  就在观众们纷纷为于和伟指路正牌的时候,张艺兴已火速达战场,哦不,到达评论区,充当起人工指路牌

于和伟、张艺兴微博互动.jpg

  张总一来确实是被困在深山老林了,信号可能不是很好,二来也可能确实在奔波赚钱一刻不得闲,隔了两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发现了正牌小绵羊,并表示自己已化身复仇天使,还不忘加上暗号,至于两条差不多的评论,一条忘了加配图

《猎毒人》于和伟化身复仇天使.jpg

  没错,就是这张配图了,看图中的于和伟虽然不如电影中那般落魄,但看脸上这伤,想必也是经历了很多艰难波折,这是于和伟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作品《猎毒人》,之前公布海报之际,黄渤、张艺兴、舒淇、王迅都帮忙转发宣传,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一部作品。

  而于和伟和张艺兴互动时类似暗号的动次动次到底是什么梗?这个暗号其实最早出现在舒淇转发于和伟的一条微博上,后来张艺兴帮于和伟微博转发宣传新剧,再次出现。

于和伟、张艺兴暗号.jpg

  在本次电影体验会上,张艺兴首次讲述其出处,当时他一边拍戏一边进行音乐创作,将乐器音响都搬到了自己住的房间,晚上就在酒店里“动次动次”做音乐,当时于和伟住在他隔壁。半夜张艺兴接到酒店前台电话说有人投诉。第二天在片场,大家围坐着聊天,于和伟就说“哎呀昨天不知道谁,把声音开那么大一直动次动次的,搞得我一句台词都没记下来,今天全是重场戏。”于是张艺兴:“和伟哥对不起,是我,我在搞创作”,之后就有了动次动次这个梗,大家聊天都喜欢在一句话结束加个节奏加点儿戏…

  张艺兴说他《sheep》专辑中有三首歌都是在剧组里完成的,难怪黄渤说于和伟的失眠都是因为这张专辑,不过被张艺兴动次动次环绕的夜晚,我也好想体验一把这样的“痛苦”!

黄渤导演电影发布会合影.jpg

  这边黄渤导演在体验会上抛给大家“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们这一小群人类”一系列设问。当世界上只剩下一小群人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所持有的技能和知识,互补渗透方能支撑大家更好的活下去吧。张总作为公司的大boss,需要领导聚合整个团队,可以说是团队的支柱了,所以,希望张总能够早日回归,大部队需要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于和伟 黄渤 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