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大咖云集 小宝王一鸣惊喜现身演唱插曲

2018-02-01 12:1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31日,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金龟子》在北京五棵松耀莱杜比影厅举办了“我和金龟子有个约会”全球首映观影礼。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红毯合影.jpg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红毯合影

  1月31日,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金龟子》在北京五棵松耀莱杜比影厅举办了“我和金龟子有个约会”全球首映观影礼。金龟子携主创以及配音团队集体亮相,畅谈电影幕后趣事,回忆童年美好,现场惊喜连连、欢笑不断。

  众明星为金龟子站队打call 畅谈电影幕后趣事

  在首映礼红毯现场,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青蛙王子、彩虹姐姐等亲自上阵作为主持人整场开启了首映礼,主角金龟子携《金龟子》电影的全体主创带着对观众的祝福集体亮相红毯。金龟子的不少好友和伙伴也来到现场加油助阵,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叔叔、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十几位嘉宾纷纷为影片打call,著名央视主持人李修平、阿丘、水均益、杨柳等也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小宝.jpg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小宝

  首映观影礼交流环节中,电影众主创分享了创作、拍摄电影以来的心路历程。刘纯燕老师表示,金龟子作为几十年的IP形象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为了更好更久地陪伴大家,动画形象是很好的接力,《金龟子》大电影作为一份礼物,送给每一个喜爱金龟子以及和金龟子互相陪伴成长的人。

  小宝王一鸣现场演唱插曲 何炅老师惊喜亮相

  童星小宝王一鸣现身首映礼现场,黑色西装搭配休闲裤,正式庄重又不失童真活泼。他现场演唱了电影插曲《大蛋糕 红苹果》,清澈悠扬的声音让观众瞬间感受到了影片中热烈欢快的气氛。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小宝与金龟子刘纯燕.jpg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小宝与金龟子刘纯燕

  作为金龟子的好朋友,何炅老师也惊喜亮相现场,还专门制作了毛毛虫的帽子,穿上定制的毛毛虫服装,他的精心准备让金龟子一度眼眶湿润。时隔多年金龟子和毛毛虫终于同框,这一幕也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演唱插曲.jpg

电影《金龟子》首映礼王一鸣演唱插曲

  在发布会即将结束之时,金龟子更是真情流露,希望大家给予金龟子的动画形象更多的支持。相信这部用心铸就写满回忆的动画,一定会在寒假档为大家带来惊喜,重拾大家的童心。据悉,由王一鸣主演的贺岁档电影《疯狂熊孩子》将于2月9日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王一鸣饰演的杨豆豆发现家里即将有二胎之后,选择了“离家出走”。但没注意到,一直单独行动的他,已被刘东葛和何大胆两个人贩子盯上了,杨豆豆和孩子们与笨贼之间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智斗。欢迎大家在欣赏完《金龟子》之后,也走进电影院观看《疯狂熊孩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