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额不足》借钱上映 闫鹿杨变身傻白甜

2018-02-02 11:5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春霖担任制片、卫捷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余额不足》正式于今日全国上映。

    《余额不足》剧照.jpg

  由赵春霖担任制片、卫捷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余额不足》正式于今日全国上映。这部让诸多观众期待良久的电影不仅集结了闫鹿杨、柯伯龙、王多多、冯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更有雪村、刘惠、巴多、董立范等喜剧大咖倾情加盟。女神闫鹿杨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王丹芙,由于她的“好心办坏事”,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王丹芙毕业于名牌大学,是一名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的三高精英白领,并且还有一个对她疼爱有加的老公。她希望通过投资让小家变得更好,却不料让自己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之中。作为后续所发生事件中的牵引线,闫鹿杨以扎实的演技、张弛有度的表演完美的呈现了一个集智慧与傻白甜一体、一心为家庭的幸福小女人。

闫鹿杨剧照.jpg

  面对复杂又矛盾重重的人设,闫鹿杨表示有挑战的角色才能让自己更快速的成长。当谈及对角色有什么感想,闫鹿杨说到:“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我们很多人都挺像王丹芙的,大多时候聪明清醒,但也会一时迷了心窍。希望大家能在拥有幸福的同时,也提高对各类骗局的警惕。”而在聊到电影本身的意义时,闫鹿杨表示:“虽然我们是以喜剧的形式呈现,但每一个故事都非常贴近现实,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启发。”

  选在临近春节的时间点上映,意在希望观众在欢笑的同时提高对骗局的警惕性,片方可谓是用心良苦。而片中王丹芙又会如何为大家现身说法识骗局,敬请走进影院,听闫鹿杨为你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余额不足 闫鹿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