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江化身最帅爆破手,《红海行动》彰显硬汉魅力

2018-02-18 18:4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红海行动》讲述了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

   1.jpg

  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指导,张译、杜江、海清、黄景瑜等主演的军事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在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激战”春节档。该片自从燃爆热映伊始,便广受好评:观众评分豆瓣8.4分,猫眼9.6分,而在片中饰演“徐宏”一角的杜江,则奉献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精湛演绎,深受观众的盛赞。

2.jpg

  杜江化身最帅爆破手

  《红海行动》讲述了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掌握核战原材料的恐怖分子首领还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尽快行动的故事。作为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之一,杜江在《红海行动》中饰演的徐宏,既是“蛟龙突击队”的核心成员,又是颜值担当,化身最帅爆破手,让人眼前一亮。

3.jpg

  众所周知,杜江天生帅气有型,但导演林超贤并没有对他“心慈手软”。面对每天与兄弟姐们一起接受严酷训练,杜江从没有觉得辛苦,反而表示非常过瘾:“其实这些在摩洛哥生活的时间里,几个月的时间与大家同吃同住。即便拍摄周期太长,环境太艰苦,对我而言也是非常宝贵,我也很珍惜这次机会。”

4.jpg

  精准契合人物的内心世界

  当八位参与“红海行动”的突击队员悉数亮相,杜江饰演徐宏,不仅因为军人形象而剪成的板寸,更在影片中显示了他爆破手的过人决判力。由于爆破手的特殊身份,杜江既凸显了人物在队伍中作为爆破手的职责,也显示出他在危机时刻的冷静和大爱。尽管负责“激战”,正气凌然,勇猛无惧,但面对恐怖分子的炸弹车辆时,杜江负责拆炸弹时,那种坚忍果敢,奋不顾身,毫不造作肯吃苦的杜江也成了一大亮点。

5.jpg

  因为拍摄《红海行动》,杜江先后跟随剧组转战非洲摩洛哥数月,从陡峻的高山到荒芜的沙漠,从繁华的城市街头到落寞的古城老巷,辗转近十个地区。杜江为了突破自己,也制订了详细的器械和有健身计划,生生把自己练成一名铁血战士。但徐宏吃重的内心戏,更叫杜江有机会展现不俗演技,就像在拆弹时,目睹人间惨剧,他流露出的无奈表情,以及那句“他刚才求我救他孩子时,我心里很难受”,让人难忘。而几名战士相继惨死后,杜江将对队友的怀念、怜惜、心痛,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7.jpg

  一步一个脚印,演技备受肯定

  承包了电影中的杜江,因为在《红海行动》中的出色表现,也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出色的演技让观众前所未有的看到了他的硬汉气质。谈及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杜江也自信地写道“这就是我心中的硬汉”,拥有那个战士该有的冷酷与果断,也有内心的痛苦和无奈,杜江将徐宏这一角色演得丰富且立体,让众多影迷刮目相看。

  2016年初以小博大成为票房黑马的《高跟鞋先生》,杜江用不俗的演技塑造了假扮女装的宅男游戏设计师杭远,该片以一千多万的制作费收获将近一亿四千万的票房,制造小成本高产出的票房神话.。2017年,杜江化身《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最萌“童子鸡”,奉献了精彩难忘的演技,顿时间掀起网络热议,成就了一个新的网络词汇“狠萌”,既狠又萌。2018年春节档,燃爆热血的动作巨制《红海行动》,杜江又演活了爆破手徐宏, 凭着以变幻多端的造型和非凡的演技,杜江塑造了生动而迥异的银幕形象,无论塑造小人物、城市精英,或军人硬汉都活灵活现,曾获影评人盛赞“风格酷似达斯汀霍夫曼,是中国版的‘变色龙’型实力派演员。”

  “我个人更喜欢大家可以通过我塑造的银幕、荧屏形象来认识我,希望大家可以记住我饰演过的角色,而不是杜江这个名字。”自2004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后,杜江先后出演的电影《高跟鞋先生》《罗曼蒂克消亡史》等大片都在业内获得不错的口碑,时而变身邪恶坏人,时而反串女性角色,时而是卖萌“童子鸡”,时而热血硬汉,堪称造型百变。而在《红海行动》这部男性荷尔蒙完全爆表的动作大片中,杜江饰演的徐宏显然开创了自己硬汉之路,拍案叫绝的表现让人难以忘记。杜江具有可塑性极强的外型、爽朗的个性、扎实的基本功,前途绝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