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海行动票房飘红,杜江演绎不设限的好演员

2018-02-22 10:4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五刚过,今年春节档内地电影票房火爆,但却出现了一部现象级的良心钜作,给国内的影迷朋友了一个惊喜

   1.jpg

  初五刚过,今年春节档内地电影票房火爆,但却出现了一部现象级的良心钜作,给国内的影迷朋友了一个惊喜,给电影业内人士树立中国新电影的标杆和希望,它就是根据震惊国人"也门撤侨"事件改编的现代军事题材力作《红海行动》。

  截至2月20日,电影《红海行动》票房目前已经突破了xx亿,在五天时间内可以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从上映伊始一路逆袭,燃爆热映,众多身怀绝技的军人组成了“蛟龙突击队”,也在林超贤导演的带领下,表演和人物塑造两个维度创造了新的可能,而由杜江饰演的徐宏,阳光活泼的他,堪称该片一大亮点。甚至一度有网友调侃“杜江穿军装的样子好帅,《红海行动》中出彩的爆破手!”

2.jpg

  强悍突击队多了位“阳光硬汉”

  杜江在《红海行动》饰演的徐宏,除了“蛟龙突击队”爆破手的身份之外,同时还是蛟龙队的副队长。阳光活泼的徐宏既懂爆破、射击,拆弹、还能开着坦克,跟队长杨锐一起冲进沙尘暴,不惧生死,为救侨民,英勇作战,强悍突击队有这样的“阳光硬汉”当真如虎添翼。

3.jpg

  大银幕上,杜江将徐宏的热血顽强、阳光活泼演绎得魅惑诱人,其精湛演技也向大家展示了军人形象里不仅有严苛的一面,更有着时刻保持着的理智与沉着。尤其在恐怖分子用人肉炸弹的车辆袭击军队,若没有徐宏去在千钧一发中去拆除炸弹,“蛟龙突击队”注定难以脱身。而杜江扮演的徐宏跟张译扮演的杨锐心有灵犀一点通默契十足,双方一起驾驶坦克躲避敌人追踪,并选择在沙尘风暴里险中求胜,愿意为了战士任务,付出一切,也让观众们看着热血沸腾。

4.jpg

  徐宏成为《红海行动》里不可忽视的印记

  虽然怒火爆燃的场面大家看的过瘾,可是电影不完全是玩命的枪战射击,更深刻的还在于刻画绑架时的人性。《红海行动》里充满了枪林弹雨、炮弹轰炸,“蛟龙突击队”生死与共、有情比金坚,整部影片中充斥了军事大片具有的“义薄云天”。最让人泪崩的除了队员身中数弹,有的自残一臂,有的被打得面目残缺,还有徐宏为任务不惧生死那豪情。

5.jpg

  九死一生中,徐宏面对人质们的伤残痛苦,自己也无奈和难受。在生死瞬间,徐宏,则义无反顾杀敌,驾驶坦克冲向最危险之地,他豪气干云的眼神中又好似在看向希望。他望向队长的眼神充满了自己对他的信任,徐宏冷静睿智,又身手干练,听从领导指挥调度,并同敌人们厮杀,直到战斗最后一刻。杜江的精湛演技不得不让人折服,徐宏的铁血与倔强,令人为之动容,相信这一角色已成为《红海行动》里不可忽视的印记。

6.jpg

  为了演好一名反恐战士,杜江苦练数月,换来形象上的突破,为了成为一名硬汉,杜江早已付出太多,并且坚持在这条路上继续默默努力。他的成长之路,很像徐宏这个角色,没有捷径和取巧,端着枪的爆破手,已经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难辨真假。毕竟只有用真正的实力,才能符合金牌导演林超贤的要求,在《红海行动》中浴血奋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