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暴走留校生》今日上线 校园版古惑仔惊喜呈现

2018-02-27 12:4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导演兼主演的熊琛带来的男主形象令人眼前一亮。花样作弊,强势撩妹,师生大战……令男女疯狂迷恋的“陈浩南”真身空降校园,将引起怎样令人瞠目结舌的连锁反应?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飞娱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熊琛、陈惠敏、曾伟明、吴志雄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影片《暴走留校生》今日于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以黑帮小弟陈好难重返校园为导火索,讲述了一个香港帮派小弟与高校学生碰撞出的一系列超燃搞笑故事。

  黑帮“陈浩南”为学历重返校园 会是励志还是恶搞

《暴走留校生》剧照.jpg

  导演兼主演的熊琛带来的男主形象令人眼前一亮。花样作弊,强势撩妹,师生大战……令男女疯狂迷恋的“陈浩南”真身空降校园,将引起怎样令人瞠目结舌的连锁反应?一度懦弱自私的陈好难被奉为正义豪情的化身时,将会作何改变?无意间收获爱情的陈好难在拿到高中毕业证后,将何去何从?影片中,我们会看到一个“陈好难”到一个“陈浩南”的暖心蜕变。

《暴走留校生》剧照1.jpg

  然而,“劫”后重生的陈好难,其实还有另外一层身份,但这层谜底在影片中的暗示却是少之又少。看似玩世不恭扶不上墙的黑帮小弟,究竟承担着怎样的使命?多年潜伏隐忍的背后到底是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古惑仔》演员倾情助阵 爆笑重温年代风云

剧照.jpg

  风靡一时的“古惑仔”诠释了一代人无处安放的青春。本片无论是在剧情设计还是在角色塑造上均加入了不少古惑仔的经典元素,甚至,影片里的社团老大均是参演《古惑仔》的演员——曾出演《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的陈惠敏,化身为不满手下陈好难文化素养低而送其回学校读书的东兴帮老大敏哥;曾出演《古惑仔》系列的吴志雄,化身为东兴帮的对手洪兴帮的老大大B哥。

剧照1.jpg

  原班人马的加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他们在本片中将会带来怎样的出彩表现令人期待。“陈浩南”、“山鸡”等早已成为被神化了的江湖经典,此次陈好难版“陈浩南”空降校园,又将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暴走留校生》海报.jpg

  古惑仔老大重现江湖,翻版陈浩南称霸校园!关注爱奇艺,《暴走留校生》爆笑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暴走留校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