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天大圣 万妖之城”将上檔 陈浩民称霸网大点击破亿

2018-03-01 11:2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浩民、林子聪联合主演的网大《齐天大圣 万妖之城》将于3月2日在优酷首播。

   1.jpg

  由陈浩民、林子聪联合主演的网大《齐天大圣 万妖之城》将于3月2日在优酷首播,上映倒数之际该网大关注度已经破表,特别是陈浩民与林子聪这对合作13次的最佳屏幕CP,每每合作都有新火花,也总能创下收视佳绩。

2.jpg

  光是陈浩民在2017年主演的《斗战胜佛》创下超过1.2亿的点击率、近半年的《青天降妖录》以及大年初一上檔的《济公之英雄归位》都在短短时间达到超过六千多万以上的高点击,让他可说是称霸网大的破亿点击率实力派演员。

3.jpg

  从过去到现在,陈浩民所塑造的“美猴王”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这次在《齐天大圣 万妖之城》中,他与林子聪再次搭配饰演师兄弟,默契极佳的两人,倾力演绎唐僧师徒在万妖之城的故事。这对“好基友”深受观众喜爱,力求再塑影视经典,相信將能呈现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