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闺蜜2》热映 陈意涵再现女汉子拧瓶盖神技能

2018-03-05 10:4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闺蜜2》已于日前全国上映

   陈意涵玩转重口味.jpg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闺蜜2》已于日前全国上映,片中陈意涵饰演的“希汶”与闺蜜三人之间走心的闺蜜情真心打动人,三个女孩在越南度过一段疯狂的婚前冒险之旅,三人间纯粹美好的友情颇为打动人心,而作为突破性演出的陈意涵,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举突破元气形象,上演一个在感情中彷徨却又内心强悍的轻熟女角色,让观众倍感惊喜。

陈意涵《闺蜜2》.jpg

  《闺蜜2》与前作不同,并不着力表现催泪、感人的闺蜜主题,而是更多地呈现女性题材在喜剧上的创作,陈意涵的喜剧表演天赋也在电影中大加展现,放纵踏上婚前单身之旅的陈意涵,夜宿牛郎店却发现自己多出一个奇怪的纹身,偶遇泰森陈意涵还上演了女汉子必备技能,帮助泰森拧开瓶盖,笑料不断张力十足,让观众极大地感受到了作为微笑女神,陈意涵十足的情绪感染力。

陈意涵展喜剧实力.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闺蜜2》 陈意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