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幻境逃生》get最in荒原求生

2018-03-06 11:3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抑郁症?意识流?生Or死……3月2日,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的电影《幻境逃生》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1.jpg

  悬疑?抑郁症?意识流?生Or死……3月2日,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的电影《幻境逃生》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整个影片情节环环相扣,碎片记忆式画面,现实与幻境不断交错重合,诡异重重,剧情跌宕起伏,结局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更有以下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悬疑剧情层层宕进,结局令人深思不已

  作为一部需要全程专注观看的烧脑影片,《幻境逃生》中的每字每句,每事每物都有着其代表的独特含义,奇怪的红色迷雾森林、神秘的面具人飒影、单纯善良的女孩清月……本片中运用了许多暗示,铺垫等表达手法,直到在影片结束的刹那你可能才能明白这部影片表达的真正意义。

2.jpg

  看点二:意识流电影新演绎,直击抑郁症患者的内心世界

  《幻境逃生》不同于普通的悬疑灾难电影,它不仅糅杂着悬疑、灾难、爱情等传统元素,还融入了意识流、心理学等元素,以叙事的方式深度剖析一名抑郁症患者的精神世界。影片中的主人公刘阳为结婚欠下高利贷,结果被逼债把房子抵押给银行,深爱的妻子也离开了他,不堪忍受这些重击的他患上了抑郁症,那这个时候他的内心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总以为忘记便能过去,殊不知那只是死亡来临前的最后一丝光明,最恐怖的莫过于心魔。

3.jpg

  看点三:主创团队良心制作,引发大众共鸣

  《幻境逃生》作为一部融合了多种类型元素的电影,主创团队从最开始的编剧、取景一直到后面的拍摄剪辑都力求创新,精益求精。比如影片中出现大量红色烟雾席卷而来毁天灭地的场景更是将故事中诡异氛围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影片通过一个普通人来表述也是为了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和认同感,从而能更加感同身受地理解主人公,了解这部影片所希望传达出来最终的意义。

  《幻境逃生》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影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范亚辉以及苍久新昊联合执导,张红心担任编剧,吴宣萱、李文俊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幻境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