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们的追梦时代》横店首映礼 艰难行走的演员梦

2018-03-06 12:0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影片聚焦于基层演员群体,讲述了这群年轻的演员们在遭遇家庭阻挠、朋友决裂、潜规则等重重磨难后依旧勇往直前,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我们的追梦时代》海报.jpg

  由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龙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李金斗执导,马江南任出品人,杨雪诺,姜涛,蒿怡帆,何佳,侯健楠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我们的追梦时代》将于3月12日全网上线。

《我们的追梦时代》主创.jpg

  据悉,影片聚焦于基层演员群体,讲述了这群年轻的演员们在遭遇家庭阻挠、朋友决裂、潜规则等重重磨难后依旧勇往直前,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并以此鼓励年轻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应当不忘初心,披荆斩棘。

合影.jpg

  3月5日,《我们的追梦时代》主创团队在横店举办了首映礼。首映过程激情满满,人们都等到最后合影留念才肯离开,首映结束后大家自发建了追梦群,群里有些基层演员说看到了坚持下去的希望,大家主动转发朋友圈及微博,由此看出很多人对影片的认可和期待。 该片预告片还曾被尔冬升导演看完后发到《我是路人甲》演员群给大家讨论,影片开机前导演和编剧还专门拜访过赖水清导演并得到赖导对电影的亲自指导。

首映礼.jpg

  筑梦旅途披荆斩棘 鲜衣怒马正芳华

  据悉,影片《我们的追梦时代》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围绕一群在基层奋斗的青年演员们展开,讲述了他们在追求演员梦的道路上历经磨难,仍旧坚持初心追求梦想,最终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好友的支持下实现梦想并获得认可的故事。

  青年演员实力出演 揭秘娱乐圈的酸甜苦辣

  《我们的追梦时代》演绎了基层的青年演员艰难地行走在这个行业里的真实境况,他们一直坚信在追梦的道路上只要不忘初心就能功成名就。

  杨雪诺在影片中饰演杨雪,她有着丰富的演绎经验,曾出演电影《草戒指》《那年夏天我和你都在》电视剧《如懿传》《包青天》等作品;姜涛在影片中饰演涛,曾先后主演电影《我是路人甲》《浴缸里的女人》等作品,实力不容小觑; 蒿怡帆在影片中饰演怡帆,曾出演《我是路人甲》《三少爷的剑》等作品;何佳在影片中饰演佳佳,曾出演电影《中邪》电视剧《龙女当家》《变身花美男》等作品;侯健楠在影片中饰演九,曾出演电视剧《上古情歌》《花间提壶方大厨》电影《西游记之三战白骨精》等作品,相信他们在演员行业中奋斗的经历能加深对角色更深层次的理解。

  李金斗导演曾成功执导《一路邂逅》《爸爸再爱我一次》《澳囧2》等作品。强劲的幕后制作班底,独具魅力的故事情节和实力出演的演员阵容,着实令人期待。

  这世界上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有的只是对梦想的坚持和付出。3月12日,《我们的追梦时代》全网上线,为你揭秘基层演员追梦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追梦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