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APP》曝“自黑”版预告 东北喜剧混搭港式幽默

2018-03-09 10:0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9日,由沃星影业、爱奇艺、珠影制作、淘梦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曝光了“自黑”版预告及海报。

《超级APP》搞笑版海报.jpg

《超级APP》搞笑版海报

  3月9日,由沃星影业、爱奇艺、珠影制作、淘梦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曝光了“自黑”版预告及海报,当以杨树林为代表的东北喜剧撞上香港“鬼才”导演王子鸣的港式幽默,主演王冠逸携秦岚、施予斐、杨树林、应采儿、郑嘉颖各位“大咖”在未来世界“茬架”,有包袱、有动作、有科幻、有爱情还有东北大秧歌,《超级APP》可谓“荤素搭配”令人捧腹。

《超级APP》施予斐导电爆炸头.jpg

《超级APP》施予斐导电爆炸头

  在此次曝光搞笑版预告中,人送外号“YSL”的东北喜剧大咖杨树林撞上香港喜剧“鬼才”导演王子鸣,在短短 93秒的预告片中,港式无厘头和东北喜剧完美混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香港导演王子鸣擅长港式无厘头幽默,由他执导的电影《不二神探》令其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网大作品《仙班校园》也凭借其无厘头搞笑的风格打破多项点击记录。而近年来一直凭借其独特的风格活跃在喜剧舞台上的“杨团长”杨树林,此次在《超级APP》中完全放飞自我,不但扭起东北大秧歌,更化身段子手,全场说词666,甩包袱抖机灵依然接地气。除了杨树林,导演也给其他角色设置了诸多笑点,秦岚、王冠逸,不顾形象狂甩偶像包袱,秦岚扮“豹纹猫咪装”,王冠逸出演“秃顶”“外卖员”等“奇葩”造型轮流上线;性感女神施予斐变身“导电”专业户,爆炸头造型惹人捧腹;应采儿的熊猫妆变身“萌APP”惹人爱,郑嘉颖的港普自带笑点。电影里各种口音方言混杂,为喜剧加码,预告片结尾,众演员齐跳大秧歌,让你一次笑过瘾。

《超级APP》杨树林尬舞机器人.jpg

《超级APP》杨树林尬舞机器人

  随之片方曝光了一款设计感十足的撞色海报,黑色装扮冷幽默的人物造型,搭配大胆的红绿撞色背景,颇有美式复古风。王冠逸、施予斐和杨树林三人或站或坐表情各异,无人机飞舞的红色天空中映衬出“超级APP”Rita的脸庞,科技与经典的碰撞,彰显了主创独特的主张和影片个性。

《超级APP》应采儿搞笑熊猫妆.jpg

《超级APP》应采儿搞笑熊猫妆

  据悉,该片由沃星影业、爱奇艺、珠影制作、乾道影业、冠亚文化、淘梦影业出品,万国影业、星谊影业、旭升影业、星尚影业联合出品,将于3月14日独家登录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