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APP》主题曲深情上线 秦岚王冠逸共同“破解”爱情密语

2018-03-13 09:3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片中主演“人机恋CP”秦岚、王冠逸共同演唱的主题曲《破解爱情的密语》动情上线

   剧照2.jpg

  由上海沃星影业、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冠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乾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将于3月14日上映。该片由香港金牌导演王子鸣执导,秦岚、王冠逸、施予斐、杨树林、郑嘉颖、应采儿等众星加盟出演。

  今日,由片中主演“人机恋CP”秦岚、王冠逸共同演唱的主题曲《破解爱情的密语》动情上线,娓娓道来一段人类和人工智能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金牌音乐制作人彭学斌打造主题曲 秦岚王冠逸走心歌声强势助阵

  该片主题曲根据影片中超级APP Rita(秦岚饰)和韩晨(王冠逸饰)从“征服”与“被征服”中,渐渐“爱”上彼此的感情桥段为中心,还邀请到梁静茹、孙燕姿御用金牌音乐制作人彭学斌亲自操刀谱写词曲,为电影《超级APP》打造感人至深的爱情主题旋律。

  同时,歌曲由片中主演“人机恋CP”秦岚、王冠逸深情对唱,将电影中超级APP Rita与韩晨“看似繁杂无法破解,却早已于云端之间计算出”的情感,真实深刻地带入到了歌曲之中。歌曲婉转柔美的动人旋律象征着两人爱情的纯净与执着,歌词中无不透露着跨越人类感情,和人工智能的爱情虽然艰难,却依旧坚定选择彼此的动人之感。配合秦岚干净清澈的嗓音与王冠逸细腻纯粹的唱腔,将主题曲“跨界”的爱情密语缓缓解答。

横版封面.jpg

  男主王冠逸唯美“自白”感人至深 与人工智能碰撞出动人爱情火花

  此次,主题曲MV采用“剧情片段+王冠逸‘自白’片段”的混合剪辑。MV中王冠逸身处纯白背景的空间深情演唱,中间穿插着剧中超级APP Rita和韩晨相处的种种细节的影片剪辑片段,呈现出男主王冠逸在回忆他与Rita之间的种种故事。其中,秦岚一句“APP怎么了,APP就不能拥有自己的感情吗?”不禁让人们引发对“人类与人工智能间相互依赖关系”问题的深思。

  影片《超级APP》将时空设定在2020年,APP成为人类的日常需求和欲望延伸。“科技怪咖”,“人工智能”和“女神笑笑”等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发了观众对于人工智能与人类相恋这一伦理命题的思考。主题曲《破解爱情的密语》音频、MV现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和您一起共享人类与人工智能繁杂又难舍难分的感情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级APP》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