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营救汪星人》“11罗汉犬”动态表情萌态十足

2018-03-14 10:5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推出“演技篇”微信表情包

   电影海报.jpg

  日前,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推出“演技篇”微信表情包,影片中的众多只狗狗主演化身“小奶狗”、“招财狗”,搭配“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冷漠”、“我错了”等火爆的生活用语,各个影帝附身、萌态十足,引发网友疯狂下载。据悉,目前该表情包已正式登录微信表情商店,只需搜索“营救汪星人”,即可免费下载使用。

  14款动态表情萌态十足

  此次推出的“营救汪星人演技篇”是自“11罗汉犬”微博表情包、微博头像挂件后,片方推出的又一款电影周边产品。14款动态表情从“冷漠”到“粘人”,从“萌萌哒”到“贱兮兮”,风格各异、呆萌可爱。其中,撒娇卖萌版柯基专属的“我错了”和“拜托啦”,一秒钟戳爆你的少女心;霸道总裁范的小比熊怒吼一声“再说咬死你”,气场十足;搞笑无厘头的大头法斗、马犬也大受欢迎,头戴小眼镜的美国恶霸犬以一脸不屑的“给你个眼神 自己体会”,更让我们对《营救汪星人》中的狗狗主演又喜又爱,使得他们成为狗年网络社交标志性的文化符号。

  “演技狗”的日常获力赞

  据悉,《营救汪星人》是一部“群狗”大作战戏,片中汇集30多个品种、200多只萌犬群体出镜,对于“狗情包”的制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营救汪星人》导演梁婷透露,之前推出的“11罗汉犬”微博表情包一出来,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实用,“在网络社交中,表情包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情感表达诉求,为狗年献礼,一定要应景、应时、应情。”她表示,此次微信表情包同“11罗汉犬”出自影片拍摄时的真实表演不同,而是将其卡通化,增添了趣味和生动,更容易化解日常交流中的尴尬。果然,“营救汪星人演技篇”微信表情一经发布,网友便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款新网络饰品,更是片方的拳拳之心,“这样可爱的狗表情麻烦再给我一打”“恶霸犬的贱表情简直不能更可爱”“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影院一睹这些萌宝的演技了”。

  据悉,电影《营救汪星人》是由30多个品种狗狗联合为大家呈现的一部群狗萌宠动作大电影,出品方星汇天姬表示,未来,他们还将在线上线下推出多款各种类型的电影周边产品。目前,《营救汪星人》已与全球著名影视销售公司Arclight Films签订了海外销售发行代理权,据悉,影片将在今年暑期档全球欢乐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营救汪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