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民国传奇《金鸡大劫案》今日上线 谈莉娜变身“武魅”再战江湖

2018-03-16 21:2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着中印混血的谈莉娜此次在《金鸡大劫案》中饰演了性感妩媚、擅长近身格斗的“武魅”柳如是。

   《金鸡大劫案》海报.jpg

  由中睿创展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金鸡大劫案》于今日正式在优酷上线。影片再现了民国时期有志爱国青年与恶霸势力斗争、保护国宝“大金鸡”的传奇故事。

《金鸡大劫案》.jpg

  谈莉娜潜力大爆发 化身“女战神”尽显舞蹈功底

  有着中印混血的谈莉娜此次在《金鸡大劫案》中饰演了性感妩媚、擅长近身格斗的“武魅”柳如是。谈莉娜在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比赛,并获得了全国第六名,童年正式出道,先后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一不小心爱上你》、《落跑甜心》、《非狐外传》、《四大萌捕》、《国士无双黄飞鸿》等影视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金鸡大劫案》剧照.jpg

  谈莉娜此次在《金鸡大劫案》中饰演的是一名戏班出身的女侠客柳如是,她时而清新甜美、时而性感妩媚,因为十分擅长伪装,所以经常被委以重任。在本片中,谈莉娜贡献了非常多的武打镜头,并且凭借着自身非常过硬的舞蹈功底,将武打动作场面完成的非常好。据悉,片中有一场柳如是潜入反派金三生住宅的戏,谈莉娜不仅将柳如是百变魅惑的一面演绎的淋漓尽致,打斗场面更是利落干脆,观赏性十足。

  豪华制作再现民国魅力 伸张正义重燃爱国雄心

  《金鸡大劫案》再现了民国时期动荡不安的社会景象,相较于以往民国题材的网络大电影,本片在制作上投入很多心血,服装、美术、造型等多个方面都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个非常真实的、动乱的民国时代。如片中的主要场景“马家寨”,在保留中国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又有一些西洋的建筑风格,十分具有民族气息和历史神韵。

  虽然故事发生在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但《金鸡大劫案》却通过塑造见义勇为、伸张正义的主要角色来表达对于不良势力的挑战,以及对于美好社会的憧憬和向往。片中角色彰显出的爱国情怀更是令人动容,相信会让更多观众感受到今日和平来之不易,为了美好社会更应该奋斗的精神。

  据悉,影片《金鸡大劫案》由王琦导演指导,阮圣文、徐少强、谈莉娜、宗峰岩、郑茜、李宁、王刚、何傲儿等人联袂出演。影片目前已经在优酷正式上线,欢迎各位来跟着马家寨义匪一起,守护国宝“大金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鸡大劫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