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鸡大劫案》正式定档 阮圣文领衔上演民国夺宝大戏

2018-03-13 14:3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琦导演指导,阮圣文、徐少强、谈莉娜、宗峰岩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金鸡大劫案》日前定档。

   《金鸡大劫案》海报.jpg

  由王琦导演指导,阮圣文、徐少强、谈莉娜、宗峰岩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金鸡大劫案》日前定档。影片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优酷,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该片讲述了民国元年一帮神秘的正义之士潜入通城,与南国通城大恶霸金三生斗智斗勇,拯救国宝“大金鸡”的故事。

  阮圣文化身同盟会义匪“马帮” 血战霸权势力掀起救国浪潮

  影片《金鸡大劫案》的时间设定在民国元年,军阀割据,局势动荡,大恶霸金三生勾结官府为恶一方,搜刮百姓钱财,领南国通城民不聊生。马家寨大当家马帮,集结江湖义士与金三生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拼死抗争,易容术、重火器、精妙机械、江湖秘术纷纷上阵。随着对抗的愈发激烈,一场关于国宝“大金鸡”的阴谋逐渐浮出了水面……

  在影片《金鸡大劫案》中饰演主角马帮的演员,正是在《神雕侠侣》、《花千骨》、《楚乔传》等剧集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阮圣文。阮圣文原名阮伟旌,曾参加《绝对唱响》并获得全国20强,后被柴智屏选中主演了爱情偶像剧《爱神的黑白羽翼》;后又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潇湘子,在《花千骨》中饰演大反派单春秋,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纳兰逸,在《楚乔传》中饰演秀丽军将领贺箫。阮圣文不仅有着英俊的外形,演技也堪称精湛,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呈现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金鸡大劫案》剧照.jpg

  预告片燃情上线 铁血男儿守护“国家宝藏”

  近日,《金鸡大劫案》的预告片已在优酷上线。在预告片中,阮圣文、谈莉娜、宗峰岩等人化身马帮义匪,为了在通城进行一项绝密的任务,与徐少强饰演的通城大佬张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明争暗斗。而不断出现的“地图”、“金鸡”等关键词,又将为观众展现一个怎样的“民国世界”呢?

剧照.jpg

  随着央视大型综艺节目《国宝档案》的热播,越来越多的国宝受到观众的关注,而每一件国宝身上所发生的故事也都让人觉得荡气回肠。在《金鸡大劫案》中,身份贵重的国宝金鸡,不仅是各路人马的争夺对象,更是跟“神秘任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除了国宝之外,影片所呈现出的电影质感也让人直呼“有范儿”,是“网大版的《让子弹飞》”!

  据悉,影片《金鸡大劫案》由中睿创展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将于3月17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带领大家一起大战民国“恶势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