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化身健身教练!《环太平洋2》吉丽线上教学线下苦练!

2018-03-28 12:0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所执导的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正在热映。

   吉丽 (1).jpg

  由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所执导的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正在热映,该片由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吉丽、蓝盈莹等多位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目前票房已突破4.45亿,成为中国电影档票房的一匹黑马。为了更贴近《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中的机甲学员高美琳一角,吉丽在身材塑形这一块可以称得上是“拼命三娘”了,她在微博发布了体能健身训练和武打训练视频,哑铃、深蹲、跑步等高密度的训练令人刮目相看。同时吉丽也化身健身教练,在微博发布自己总结的健身Gif图,为网友线上教授塑形减脂基本动作。

吉丽 (1).png

  在这部好莱坞大片中,吉丽饰演中国唯一一位女性机甲学员高美琳,这个形象对演员的体魄有一定的要求,为了能够在电影中完成更流畅的武打动作,在拍摄前期,吉丽为自己定制了相应的特训计划,不仅要训练美国口音,还要进行体能健身训练和武打训练,哑铃、跑步、深蹲等高强度的训练增强了吉丽的抗压能力,也令她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健康完美。也因其拥有完美健康的外貌形象,独具东方色彩的国际面孔,流利动听的英语口语,还有扎实百变的表演风格,让吉丽成为唯一一位没见真人、直接通过面试视频被导演选中的演员。

吉丽 (2).jpg

  吉丽作为健身界的代表人物,极度痴迷于健身,她不仅限于自己可以通过健身得到完美身材,同时还在微博上开授运动教室。简单而又有效的全身塑形减脂训练计划,详细贴心的文字动作介绍,规范认真的基础动作动图展示,通过自己的号召力,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健身的潮流。

吉丽 (2).png

  据悉,由吉丽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正在热映中,如此挑战自我的吉丽将在电影中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值得到影院一探究竟!由腾讯视频出品,吉丽主演的西部探险片《夺宝同盟》也即将播出,此次她饰演一位风姿飒爽的烈性女子,攻气十足,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吉丽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环太平洋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