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敲钟上市后第一次出击 电影《海昏侯传奇之藏锋》明日上线

2018-03-30 13:3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爱奇艺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jpg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坦言,希望爱奇艺可以在10年内搭成框架,用迪士尼的基本商业模式,在中国搭建一个线上的“娱乐王国”。此次和江西影纳合作的《海昏侯传奇》系列电影,可谓是爱奇艺敲钟上市后的第一次出击。电影《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将于3月3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监制,陈乔、吕嘉伟编剧,苏剑颖执导,卢易、张子俊、黄诗佳、梅洋等联袂主演,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南昌广播电视台、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倾城影业、江西米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南昌江河映画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jpg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南昌“西汉海昏侯墓”挖掘工作的不断推进,“海昏侯墓”中隐藏的秘密也开始慢慢被大众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人被“海昏侯”真实的一面吸引,这也使得“海昏侯”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旅游业上都成为了一个亟待开发的 “超级IP”。江西影纳正是抓住了这个契机,推出中国网络电影市场首部海昏侯题材的系列影视作品《海昏侯传奇》,剧本改编自著名作家黎隆武先生所著的长篇历史纪实文学作品《千古悲摧帝王侯-海昏侯刘贺的前世今生》,以历史故事为基础,辅以现代的拍摄手法,力图真实再现海昏侯的传奇人生。

电影《海昏侯传奇之藏锋》海报.jpg

  为全力打造古装历史动作系列电影,江西影纳不仅邀请到国内的优质团队合作,更是竭力打造院线质感。导演苏剑颖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海昏侯传奇》系列的第一部《海昏侯传奇之猎天》即出自他手。此次执导《海昏侯传奇之藏锋》也是苏导对历史与艺术发起的二次挑战。在动作戏方面,影片也坚持了一贯的高水准,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影片中的打斗动作更是全部原创,竭力贴合人物形象。

爱奇艺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jpg

  作为爱奇艺上市后的第一部作品,影片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尽在3月31日爱奇艺《海昏侯传奇之藏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