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电影《青春后驱动》,存票根换精美礼品

2018-04-04 12:1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丧”突然变成了一种共鸣式的标签。

   《青春后驱动》海报.jpg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丧”突然变成了一种共鸣式的标签。尤其在很多年轻人当中尤为普遍——没有什么人生目标,没有进取心,喜欢拖延,一到休息就精力充沛,一上班又变得特别颓废。“葛优瘫”、佩佩娃、懒蛋蛋表情包变成了我们热衷的微信表情。可是生活还在继续,不可能一直“丧”下去。

  近日, 由浙江后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溢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溢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作为导演图拉古在谈及电影《青春后驱动》时他表示:“这是一部浪漫、宣扬正能量的励志电影。年轻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美好生活的畅想,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本片既立足于现实又彰显了理想主义,希望通过“90后”的创业故事激励社会的青年人砥砺前行“。

  ​《青春后驱动》将在4月13日全国上映,国内品牌内衣“秀黛”和电影强强联合,凡是在2018年4月13日至14日购买《青春后驱动》电影票,即可凭票根到当地“秀黛”门店领取价值49元精美礼品一份,送完为止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后驱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