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主创来台州为电影《青春后驱动》造势 人气爆棚

2018-04-11 16:1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图拉古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这个周一该片已进入路演状态。

电影《青春后驱动》海报.jpg

  由图拉古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后驱动》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这个周一该片已进入路演状态。4月10号下午2:30分,导演图拉古携手电影主演王耀可、班玛加来到浙江台州博纳国际影城,为影片首映站台,并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该片全程在台州拍摄,在影片中,台州的城市风貌透过导演精细的镜头语言,得到了细腻深刻的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包括主演王耀可在内很多演员都是台州人,可以说这是一部台州人的电影。

电影《青春后驱动》主创.jpg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猫眼电影众多影迷前来提前欣赏《青春后驱动》。能容纳300人的2号厅可谓是座无虚席。影迷们在观影过后还领取了精美礼品,并和电影主创合影留念。 故事的起源是由,富二代纨绔公子“希泽”,由于他的一段深情告白失败后经历了种种挫折和打击,后来通过自己创业开汽车美容店重塑自我,并用自己的行动重新追到了自己喜欢的姑娘。而宽厚内敛的父亲,善良坚强的女生林小青,励志草根林小山,善用阴谋诡计的何小强,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主人公的青春中。电影描绘了一群年轻人勇敢向前奋斗的故事。

  《青春后驱动》是由王耀可、王尉、方宇晨、韩山山主演。点映后主演王耀可、班玛加两位主创与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分享了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点燃了现场气氛。

电影《青春后驱动》王耀可.jpg

   据悉,这是王耀可拍的第一部展出的作品,他表示:“学习到了特别多的东西,比如摄影知识以及和导演、工作人员的沟通。并不是说演员想怎么演就怎么演,大家都是相辅相成的,大家一条心才能拍出好作品”。同时,王耀可也坦言:“上映后大家的评价无论好坏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这样我才能进步”,并希望以后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更加的完善自己。

  此外,主演班玛加也与观众分享了拍摄心得。他表示:“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多多少少有些不足,往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合作,之后我们会做的更好”。当班玛加被问到对台州的印象怎么样时,他表示这边地方特色小吃都特别好吃:“像牛肉粉丝汤、章鱼小丸子、特色炒饭什么的,都好好吃”。两位主创妙语连珠,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电影《青春后驱动》由浙江后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溢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溢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青春后驱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