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客荣耀-荆轲》今日上线 “最热血”网大引强势围观

2018-04-13 11: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瞩目的电影《刺客荣耀-荆轲》已于今日登陆爱奇艺平台。

《刺客荣耀-荆轲》海报.jpg

  备受瞩目的电影《刺客荣耀-荆轲》已于今日登陆爱奇艺平台。这部影片由哦呦啊导演平台签约导演张哲[O.U.R.D]执导,聚集了谢苗、付小仙儿、廖威廉、侯骏桀等新生代演员,展现了战国时期英雄人物荆轲漂泊的前半生,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战国时代。影片上线期间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未窥全貌,先见一斑“ 演员专访+动作特辑率先上线引发观众期待

  在《刺客荣耀-荆轲》上线前,演员专访+动作特辑就在网络上引发了观众们满满的期待。在主创专访中,各位主演讲述了在影片中出演的人物性格及内心世界,男主角谢苗还坦言: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自己饰演的庆卿(荆轲)在多年之后回到公主府故地重游的悲凉桥段,令自己至今不能忘怀。

《刺客荣耀-荆轲》谢苗剧照.jpg

  此次发布的动作特辑,为观众们揭秘了影片中诸多真实的动作场面是如何打造而成的。比如在影片中非常精彩的雨中打戏、近身肉搏等高难度的动作戏份,每一个镜头都凝结了剧组人员超高强度的付出和辛苦的汗水。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真实记录,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未见其面,先闻其音” 主题曲《英雄殇》上线音乐平台“先声夺人”

  在动作特辑、超燃预告陆续上线引燃观众观看欲望的同时,《刺客荣耀-荆轲》主题曲《英雄殇》也以温情主题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主题曲中,“燃”与“悲”的元素搭配释放,让观众感受到电影的无限魅力——热血下的激情与战火下的悲凉。《英雄殇》以其音色的多元与丰富,为影片本身增色不少。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王旭东先生作词作曲并演唱,旋律铿锵有力又不失温情,配以古风歌词,尽显一代英雄荆轲的风范豪情。

《刺客荣耀-荆轲》剧照.jpg

  主题曲运用了吉他、笛子、贝斯等乐器混音穿插,更显得情感细腻有张力,在上线后受到广泛好评。这也与本片想要传达出的 “家国天下的爱国主义及不轻言放弃、奋起向上” 的核心思想交相呼应,引发了二者理念上的共建、思维上的共鸣、情绪上的共振。

  据悉,《刺客荣耀-荆轲》由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丞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事业一部独家宣发,目前正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热播。更多精彩,尽在爱奇艺,热血无敌,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