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背后的凶手》开机,人性题材电影再度被关注

2018-05-02 13:2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反映人性的悬疑电影《背后的凶手》在浙江金华开机。

   近日,一部反映人性的悬疑电影《背后的凶手》在浙江金华开机。该片由浙江你好影业、万众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讲述了失忆孤儿许乐,在寻找身世之谜的过程中,揭开了二十年前的一桩血泪迷案的故事。

 

  该片结构新颖独特,利用梦境与现实的巨大反差,来营造强烈的冲击力。既紧张悬疑、又幽默风趣,娱乐效果十足。此外,该片不同于普通的悬疑片,更注重人性的刻画、人物内心世界的表达。通过良心的挣扎、道德的拷问、善与恶的交锋、人性的复苏,来警示世人,传达满满的正能量,是一部彰显人文情怀的佳作。

 

  该片由青年导演张建春执导,郑希怡挑大梁担任女一令狐角色,忧情演员姚尧担任男一饰演姚熊,制片人郑佳雪饰演柳林,该片还有李少亭、李国麟、王俊棠、韩马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更有贾晓龙、胡浩帆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加入。可谓是老中青三代演员齐亮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背后的凶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