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恩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主演电影《捍卫者》高分入围

2018-05-07 10:0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CCTV-6电影频道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捍卫者》主创亮相红毯.jpg

  昨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CCTV-6电影频道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由廖希、韩平执导的剧情片《捍卫者》以高分入围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受邀出席了红毯活动。作为该片主演,青年演员白恩身着简约条纹西装亮相闭幕式。

  作为全国性电影节, 从1993年到2018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始终陪伴着中国电影不断发展进步,本次国产影片主竞赛单元征集到近300部国产新片,而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改编,讲述抗日英烈姚子青壮烈殉国的历史题材影片《捍卫者》,能够以高分入围主竞赛单元,足可以见证其精良的制作、良好的口碑和艺术延伸性。演员白恩正是在影片中饰演了男主角传奇民族英雄“姚子青”,成功将角色刻画得有血有肉,有骨有魂。

白恩(左一)现场照.jpg

  《捍卫者》自上映以来,一直都保有高度的评价,白恩的精湛演技也在影片中得以展开,身负千钧重压的铁血英雄,在民族大义面前,完美谱写了一曲值得祭奠的英雄史诗。白恩扎实、稳健的表演功力赋予了人物无悔的英雄之魂。作为白恩迈进大银幕的首部作品,《捍卫者》让其交上了一份令观众的满意的答卷,无论是角色的拿捏,还是人物内心戏的层次处理,都从细节彰显出的不凡实力。

  近两年,白恩不仅在大银幕收获了不俗口碑,荧屏代表作也是几近高产,从电视剧《小姨多鹤》开始,他用稳扎稳打的低调步伐,为观众献上了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从《侯天明的梦》中的励志男主侯天明,到《大猫儿追爱记》剧中“贱萌贱萌”的文艺摄影师歇斯,再到最新作品《夺金》中的“孙少杰”,极具真情实感又赋有戏剧色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对其刮目相看,其敬业态度更加值得手动点赞,2018年,白恩持续发力两部文艺电影《多乐路》、《刍狗》也将精彩上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