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一阳应邀参加好莱坞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新片研讨会

2018-05-07 17:4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曾执导影片《西部风云》、《斯巴达克斯》、《十诫》,以及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执导《侏罗纪公园》等好莱坞大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地利TERRA国际电影制片公司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Robert Dornhelm)做客北京华富九州基金公司,为中奥合作新片《败落的阴谋》召开剧本创作讨论会。

  近日,曾执导影片《西部风云》、《斯巴达克斯》、《十诫》,以及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执导《侏罗纪公园》等好莱坞大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地利TERRA国际电影制片公司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Robert Dornhelm)做客北京华富九州基金公司,为中奥合作新片《败落的阴谋》召开剧本创作讨论会。罗伯特·多恩海姆此次来华一行,不仅受到了中国影迷的热烈欢迎,还在业内掀起不小的高潮,引来各大知名媒体纷纷报道。

电影《败落的阴谋》.jpg

  据悉,电影《败落的阴谋》创作于2011年,是北京华富九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奥地利TERRA公司联合出品的首次中奥合作电影。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Robert Dornhelm)本着对剧本负责的态度,此次来到北京就是希望可以吸收更多更新鲜的中国元素。为此,在《败落的阴谋》中外电影主创见面会上,出品方也邀请了来自中国电影的知名导演编剧一起参与剧本创作,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导演的左一阳也在此列。据了解,左一阳导演此时刚刚结束德国访问,正在京紧锣密鼓的筹备两部新电影《烧烤侠》、《生命体》,工作很是辛苦。但是听闻此事,他依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应邀参加。

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jpg

  此次来华一行,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任务很是重要,作为投资3亿元中奥两国都非常重视的大制作,罗伯特·多恩海姆很是认真负责。与会上,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向众人非常详尽的讲解了他自己将要拍摄的电影,和各方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互相启发,中奥主创双方交流很是融洽。

左一阳应邀参加好莱坞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新片研讨会.jpg

  作为好莱坞最卖座的电影导演之一,罗伯特·多恩海姆(Robert Dornhelm)的票房号召力在其国内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从2004年的电影《斯巴达克斯》一鸣惊人开始,罗伯特·多恩海姆就开始了他的大片生涯。例如和同是著名导演兼制片人斯皮尔伯格合作的《西部风云》,仅此一部电影就获得了艾美奖10项提名的殊荣。

  虽然罗伯特·多恩海姆在电影艺术上成就很高,在业内独树一帜,但此次会见中国青年导演左一阳还是给了他不小的惊喜,两人就电影拍摄与制作技术进行深入的交流,互相吸收新鲜血液。在罗伯特·多恩海姆和大家讨论新片架构之时,左一阳导演也给影片提出不少的建设性意见。

  与会中,当众人在谈到中美电影行业差异的时候,罗伯特·多恩海姆亲切的说道:“现在的中国在世界上很了不起,电影也同样了不起。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作为电影人,也应该越来越专业,应该把全部的身心都放在电影的事业中来。”

  据左一阳导演评价,罗伯特·多恩海姆虽然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成名甚早,属于自己前辈。但是人非常和气,完全没有什么架子。对于提携后辈(指左一阳自己)也是不遗余力,就连电影制作中导演自己独有的拍摄手法,罗伯特·多恩海姆也对左一阳一一告知,完全没有藏私。通过双方交谈,此次参与电影《败落的阴谋》剧本创作,罗伯特·多恩海姆也对导演左一阳有相当大的启发,他说道“罗伯特·多恩海姆作为国际知名导演,在工作上的认真和严谨值得我们每个中国电影人学习。”左一阳在谈到他与编剧艾亦文一起创作的影片《烧烤侠》的时候,左一阳表示“将会沿着前辈的道路,在自己新片中走国际化路线,争取将中国烧烤文化和传承推广至全世界!”

  最后,美国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多恩海姆(Robert Dornhelm)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来到中国和中国电影行业人士交流,并说道会把下一次的中国访问尽快提上日程,非常希望下一次的中国之行,能带着自己的新片再次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