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模跨界拍电影,“谁说我们是花瓶?!”

2018-05-11 11:0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模往往给人一种“美丽花瓶”的 印象,但优秀的人往往不甘于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发光发热,在其他领域也能做出一番成绩。

  有人说“超模”=“行走的花瓶”。

  超模往往给人一种“美丽花瓶”的 印象,但优秀的人往往不甘于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发光发热,在其他领域也能做出一番成绩。比如下面我们盘点的这几位拥有世界级的影响力的超模,近几年就不安于现有的名气地位,积极的跨界到影视圈,不仅作为超模前途无量,作为演员更是未来可期。

  最性感火辣的跨界 “小茜茜”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代表作:《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1.jpg

  2004年一次偶然的经历,茜茜为李维斯拍摄了一组海报,2009年,罗茜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天使,在全球掀起一阵维密热潮。

  2010年7月,罗茜出演了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电影上映前流出一段她走向床边的视频,性感窈窕的背影使这段影片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迅速突破了1000万,为电影大添热度,罗茜这位性感尤物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2.jpg

  最实力的跨界 “视觉杀手”张梓琳

  代表作:《我的早更女友》

3.jpg

  张梓琳是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总冠军,不仅拥有清纯的外貌和不俗的气质,美丽的外表下是内心也极为聪慧,成功引起了导演郭在容的注意。

  郭在容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等著名影片,这位名导在“女友系列”终极篇《我的早更女友》中给了张梓琳一个重要的角色,电影中她不仅与周迅有多场对手戏,与白客在雨中的一段对骂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知情的还以为张梓琳是科班出身呢。

4.jpg

  最惊艳的跨界 “小美人鱼”吉玛沃德

  代表作:《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5.jpg

  2003年9月小吉玛与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次年就成为了PRADA和MIU MIU的专属模特,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她的男友莱杰因吸毒过量猝死,使她大受打击。

  2011年的她重整旗鼓,出演《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重回大众视野,她在影片中出演的美人鱼,美丽而诱惑,影片一上映可以说惊艳全球,而她也用这个角色竖了一道难以超越的高墙,无论是日后杨幂,还是林允扮演的美人鱼,都难以超越。

6.jpg

  年度最期待的跨界 “厂哥”那广子

  代表作:《美丽战争》

7.jpg

  提起那广子,各位肯定都不陌生,作为中国十大模特之一,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中频频露脸。

8.jpg

  据了解,近期有一部电影《美丽战争》曝出剧照,这部完全以超模为主体的电影居然一次性集结了那广子等18位超模,以及气质超绝的超模孟广美倾力加盟,长腿实力霸屏不说,更有TVB戏骨马国明、谭耀文实力助阵,活力四射的新鲜血液与经验丰富的戏骨间的碰撞,到底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