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超模圈到娱乐圈,奚梦瑶成功占据炒作圈的男神收割机!

2017-06-06 09:1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两年,不少维密天使从国际舞台上走下来,曾经高贵神秘的超模开始变成了我们身边熟悉亲切的“大表姐”。

   奚梦瑶.jpg

  近两年,不少维密天使从国际舞台上走下来,曾经高贵神秘的超模开始变成了我们身边熟悉亲切的“大表姐”。所谓君子独爱莲,因莲出淤泥而不染,相信走下国际神坛后的大部分“大表姐”的确如此,然而,并不能以一概全。据了解,超模奚梦瑶自一步步转战娱乐圈后,便陷于淤泥之中不愿自拔,沉侵在大染缸中纸醉金迷。

奚梦瑶、张继科.jpg

奚梦瑶1.jpg

奚梦瑶2.jpg

奚梦瑶3.jpg

  当众多小鲜花努力提升演技,在各部戏中脱颖而出,成为演艺圈的男神收割机时。据了解由超模圈一头扎进娱乐圈的奚梦瑶,却逮谁是谁,只要碰到一个男的就大肆炒作。从最初与张继科晒挨头亲密合照、到与王大陆在综艺中的亲密拥抱、再到拿着一张与权志龙双双看向镜头的合照却说成接吻照……从奥运冠军、小鲜肉再到韩国欧巴,可谓给奚梦瑶个人带来了众多关注热度。

奚梦瑶4.jpg

  从近期的百度指数上可见,与奚梦瑶热度最大的新闻始终关注在她的男友绯闻上,其中尤为明显的关键词是“奚梦瑶与权志龙接吻”,也不知道传闻中的奚梦瑶正牌男友窦骁是怎么想的?

  由以上奚梦瑶个人的百度指数一图也可以看出,除却与男艺人的传闻外,备受关注的还有“奚梦瑶真空走秀”、“奚梦瑶走光”、“真空”、“奚梦瑶戛纳”……在今年5月中旬的戛纳电影节上,身穿露背高开叉礼服的奚梦瑶以其独具一格的大秀性感征服众多明星,赢取此次戛纳红毯的众多关注。而奚梦瑶之所以可以脱颖而出,并非她已位居一线,而是大尺度的露点,自撩裙子,裙角一甩,秀出美腿,秀出裙底风光无限,自然也难怪会有她以露点炒作自我的传闻了!

奚梦瑶走光.jpg

  众多周知,奚梦瑶一直以一双“大长腿”成功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与其同时在身材方面,虽说当刘雯在晒自己的节食餐时,奚梦瑶却在节目或社交平台上大肆秀丰盛美食,但明眼人可想而知作为名模的奚梦瑶,对身材的严格管理自然不在话下。戛纳电影节上的成功“一露”,更是让众人清楚奚梦瑶可谓要身材有身材,至于颜值那就见仁见智了!然而,在此不得不提出疑问,奚梦瑶为自己打造吃货的人设,难道真的不是掩耳盗铃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