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盖世英雄》戛纳现身,为武侠电影接经续脉

2018-05-11 19:0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给观众呈现视觉上的享受,影片特邀新生代实力演员何蓝逗和何林骏同台飙戏。

   《盖世英雄》海报.jpg

  近日,由蓝石互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刚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聚米众筹、北京青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聚米众筹宣发,蓝石互娱联合宣发,徐亚伟担任制片人,刘鸿志担任导演的网络大电影《盖世英雄》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这是国内网络大电影首次参加戛纳影展。这一里程碑式的壮举,开启了网络大电影新纪元,为国内网络大电影注入一剂有效的强心剂,这是爱奇艺带领网络电影首次出海,势必也将推动其蓬勃发展。《盖世英雄》有望暑期在爱奇艺电影频道VIP会员独家上线。

《盖世英雄》戛纳.jpg

  实力演员加盟,互飙演技火花四射

  为了给观众呈现视觉上的享受,影片特邀新生代实力演员何蓝逗和何林骏同台飙戏。两位演员在研读剧本后认真揣摩人物的形象及内心,将剧中公孙洵和玥儿刻画地入木三分,同时也将二人的旷世虐恋表达的淋漓尽致。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女主角何蓝逗一人分饰两角,将“鸿”的遗憾终生和“玥儿”的情真意切演绎到极点,足以看出她精湛扎实的演技。

《盖世英雄》剧照.jpg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打造网络院线精品之作

  据悉,《盖世英雄》电影的主创和制作人员均是来自影视行业的精英团队,其中包括艺术指导杨帅和摄影指导艾炎杰等数位影视金牌老师。团队秉着“高要求、高制作、高水准”的理念,力将电影效果做到完美,为观众带来最佳的影视体验。同时动作导演罗杰标新立异,以新颖独特的动作思维来设计整部戏的武打动作,突出每个动作的快、准、狠,让看过的观众都大呼过瘾。

剧照.jpg

  超强的故事情节吊足观众胃口

  《盖世英雄》的故事结构紧凑,悬念迭起,情节扣人心弦。故事讲述了男主角公孙洵偶遇极像自己师傅的玥儿后探索事情真相时偶然发现背后的惊天阴谋的故事。为了铸造精彩故事内容,导演及幕后主创多次改稿,钻研剧本,力将人物形象打造至鲜活、生动,配合精美服装道具,给予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受。

剧照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盖世英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