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莹电影《对花枪》杀青 “同床异梦”深陷情感漩涡

2018-05-14 10:4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区德辉执导,香港演员陈观泰、吕熙、陆莹领衔主演的缉毒题材电影《对花枪》顺利结束拍摄任务

   陆莹《对花枪》.jpg

  近日,由导演区德辉执导,香港演员陈观泰、吕熙、陆莹领衔主演的缉毒题材电影《对花枪》顺利结束拍摄任务,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工作。影片将缉毒故事主线与都市情感融为一体完美结合,既满足了男性观众对逻辑思维、动作节奏的需求,又为女性观众深度剖析了情感话题。而青年实力派女演员陆莹的倾情加盟,让这部男人戏多了一些色彩,也为这部缉毒大戏融入了更多的真情实感。

陆莹《对花枪》剧照.jpg

  影片《对花枪》讲述了一个警察与贩毒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以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丰富动人的真实细节和比较深刻的思想内涵,歌颂缉毒公安干警的敬业精神。在这部缉毒贩毒的男人戏中,陆莹饰演的是毒枭基哥的同居女友“罗芳”,罗芳的感情戏走向将成为全片的另一大看点。被逼迫的关系,同床异梦的情感以及逃离黑暗的渴望,都让罗芳深陷纠葛的情感的漩涡,是继续隐匿备受折磨,还是冲破牢笼向爱而生,都非常值得期待。

陆莹剧照.jpg

  近两年,陆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丰盈,戏路也越来越宽,演技也越来越成熟。此次在《对花枪》挑战的角色“罗芳”,不同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这个人物身上压抑的情感戏份对演员有极大的挑战力,一方面她是毒枭的女人美丽大方,这与身高168cm、体重48kg的陆莹十分吻合,另一方面她还是一位有爱的妈妈,陆莹周身自带的优雅与温暖气质,在塑造年轻妈妈时毫无压力,面对纠葛的婚外情,陆莹可圈可点的演技,又令到故事的情感走线有了合乎情理的推进。

陆莹.jpg

  谈及到此次诠释的“罗芳’这个人物,陆莹则表示:“以前扮演的女性角色多半内心善良,外表柔弱,在《对花枪》中是悲情又温暖,爱情就是她的毒品,像罂粟花一样美丽但带有危险,需要很多情感细节的呈现“。陆莹对于人物细节的把控,是她对角色处理的先天优势,也让周旋于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有了大放异彩的演绎。据悉,影片将在2019年的春节档上映,被出卖的”命运“将如何自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