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媒体看片会 传承经典现场获赞

2018-05-15 08:5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1日,淘梦联手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倾力巨制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北京蓝色港湾举办了线下观影活动和主创分享会。

  5月11日,淘梦联手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倾力巨制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北京蓝色港湾举办了线下观影活动和主创分享会。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jpg

  这部电影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等联袂主演。观影现场,影片高度还原经典,片中紧张揪心、热血澎湃的氛围与怀旧的风格,获得现场媒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龙标影业CEO卓顺国.jpg

  龙标影业CEO卓顺国

  侠义情怀经久不衰 传承精神引发观众共鸣

  黄飞鸿系列电影,是世纪之交时期中国最为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对于80后90后而言,黄飞鸿这一形象早已成为他们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在映后的交流会上,许多媒体观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感。其中有一观点则表示,“看完之后,几乎看到了印象当中所有黄飞鸿电影的影子,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侠义情怀,这个无论是在目前电影市场,还是当下现实社会,实际上都是极其匮乏的。而作为这样一部传承情怀的电影,它承载着一定的正能量。”

  从赵文卓首次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至今,已有二十六年。而这一次,赵文卓凭借着对黄飞鸿独有的情怀,在这部作品中担任出品人、总监制、领衔主演三重角色,从剧本到拍摄包括后续一系列的宣传工作,他都心无旁骛,全程把控每一个环节,细致到片花的剪辑,海报的设计,甚至是片名黄飞鸿三个字,都是由专门的书法家设计,由淘梦设计团队连夜赶制。在这部影片中,他希望用自己最大的诚意呈献给观众一个精品。

看片会.jpg

  怀旧风格大获赞赏 高度还原经典重现

  观影期间,台下欢声笑语,此次,影片的最大吸睛亮点,在于极高的还原度和怀旧风格,更有影评人现场为影片打call,“看完挺激动的,这部电影的还原度和完善度都特别好。还原度在于还是原来的音乐,原来的色调,原来的故事架构。从一个小小的南北拳王、南北舞狮的对决,上升到中外,外敌入侵的斗争里,从一个小的地方展现出了一个大的格局。这是以前黄飞鸿里面基本上都具备的元素。完善度在于,影片的正反面角色、故事架构、影片节奏,都给人一种舒爽的观感。能在20多年之后再看到黄飞鸿又焕发了一个新机,这个电影是真的又回到了黄飞鸿最初的感觉,如果持续把这个系列做下去,这本身就是一个特别有功德的一件事。”

电影纵贯线自媒体人.jpg

  电影纵贯线自媒体人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围绕清朝末年,中西文化交壁的时代,鸦片大量输入中国,而正当鸦片的泛滥逐渐得到控制时,圣心医院幕后操控者东印度公司则计划着另一个阴谋。而黄飞鸿面对北拳宗师的拳王争夺和洋人肆意猎杀,他该怎样权衡?又该如何救国家于危难之际,展现出侠骨柔情、巾帼英雄的宗师风范?爱奇艺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