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曝预告 赵文卓重现经典

2018-05-09 17:0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影片的监制、出品人兼主演,赵文卓一直以“硬汉”、“正气”等形象活跃于荧屏,他是“侠客”,更是无数人心中的“盖世英雄”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jpg

  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魏小欢、李炳渊、许政国、丹尼斯联袂出演的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于近日发布“热血版”预告。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剧照.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预告片热血首发 一代宗师诠释中国魂

  预告片以清末时期,中西文化激烈碰撞为时代背景,紧张揪心、暗藏杀机的氛围呼之欲出,片中内忧、外患、阴谋、伪善、爱情、危难等接踵而至,从风云诡谲的码头灾难,到南北英雄的生死肉搏,再到师徒齐心联手对抗外敌入侵,目不暇接的画面呈现出导演对故事的精心设计。随着紧凑的情节,悬念的设定,几位主人公的性格脉络逐步明晰,而最终在国家危难之际,黄飞鸿、吴镇南是否会放下南北之争,共同抵御外敌,长民族志气,扬华夏神威?更多精彩内容亟待后续发布!

剧照.jpg

  时隔26年重塑经典 淘梦联手赵文卓打造原汁原味黄飞鸿

  从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演首部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至今,已有26年。

剧照1.jpg

  作为影片的监制、出品人兼主演,赵文卓一直以“硬汉”、“正气”等形象活跃于荧屏,他是“侠客”,更是无数人心中的“盖世英雄”,曾参演过《功夫皇帝方世玉》、《英雄郑成功》、《苏乞儿》、《荡寇风云》、《霍元甲》、《风云雄霸天下》、《至尊红颜》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每一部都承载着80、90后两代人的童年回忆。

剧照2.jpg

  如今他与黄飞鸿“世纪重逢”,并联手淘梦再度演绎经典,传承宗师精神,重塑原汁原味的黄飞鸿。此次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是否能重拾起他们儿时的英雄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