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热映 李璐兵演技获赵文卓力赞

2018-05-21 11:5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璐兵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梁宽一角,为人机敏,悟性颇高。在黄飞鸿众多影视作品中,继元彪、莫少聪饰演的梁宽,李璐兵此次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有着不俗的表演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jpg

  近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联袂出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已于5月18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1.jpg

  李璐兵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梁宽一角,为人机敏,悟性颇高。在黄飞鸿众多影视作品中,继元彪、莫少聪饰演的梁宽,李璐兵此次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有着不俗的表演,影片中,在外人眼里他是一个总为黄飞鸿惹是生非的徒弟,但其实他心地善良,总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险恶的世道惩恶扬善。影片中,李璐兵将梁宽这一人物特性诠释的恰到好处,不仅对这一角色的人物性格、姿态神韵拿捏妥当,更在梁宽固有的基础形象上,加之活泼、逗趣的演绎风格,新颖、创新的将梁宽一角诠释的灵动,活泼。

李璐兵.jpg

  此前,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的首映礼上,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就大力赞赏李璐兵活泼逗趣的性格,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李璐兵的演绎风格百变多样,用独有的表演风格呈现出多个人物饱满、性格各异的角色,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欢。

首映礼现场.jpg

  李璐兵具有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他在电影《武林群英传》中,用自己独有的表演风格准确地诠释了莫子奇这个人物,也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李璐兵不仅在演戏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个角色诠释到极致,而他在生活中也非常注重生活品质。较之以往的梁宽,此次人物的塑造更加鲜活趣味、出神入化。

李璐兵写真.jpg

  李璐兵,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曾出演郑晓龙《后宫甄嬛传》,网剧《墓王之王》等影视作品,更获得“中国网络影视年度颁奖典礼”年度新锐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璐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