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创纪录 分账票房用时最短破四千万

2018-06-07 11:0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在优酷上线后,即一举打破优酷网络院线单部影片单日的会员付费人数、会员拉新收入、会员观看时长、人均观看时长及播放完成率五项纪录!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海报.jpg

  2018年3月2日,淘梦奇幻动作喜剧巨制《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于优酷正式上线,影片自上线起屡次打破多项纪录,上线首月票房分账突破2494万、第二月票房分账累计突破3729万。据悉,截至影片三个月收费期结束之时,《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分账票房已经突破4000万,创造行业内用时最短破4000万纪录,完美收官!

  该片由项秋良、项河生执导并任编剧,尚东鸣、佑在、罗婧婧任制片人,陈浩民、林子聪等联袂出演。影片凭借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西游魔幻故事。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记录.jpg

  佳绩频出 创造行业多项纪录

  该片在优酷上线后,即一举打破优酷网络院线单部影片单日的会员付费人数、会员拉新收入、会员观看时长、人均观看时长及播放完成率五项纪录!

  其实,影片上线前就获取不少关注,“黄金搭档”陈浩民、林子聪两人的再度合作、制作团队阵容以及魔幻的故事内容,都让《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备受瞩目;影片上线后一度占据豆瓣热门榜长达一周时间,可谓2018年网络电影作品中当之无愧的“宠儿”。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剧照.jpg

  经典IP 平台助力碰撞“新火花”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延续“西游”这一经典IP,对其中经典人物性格和故事进行了延续和拓展,同时又创造了一种新的世界观和不一样的故事线。影片融合魔幻、动作和港式喜剧等元素,讲述了一段唐僧师徒横渡流沙河的新奇故事,让观众耳目一新。

  影片上线之时,播出平台优酷同时打造并推出了西游专题片,助力掀起了新一轮的西游热;平台方多维的分账模式,更是《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一路打破多项纪录不可或缺的助推力。自2017年4月,优酷发布的全新网络电影分账模式,片方分账金额=有效时长X有效播放量对应单价+拉新奖励。这一模式率先打破单纯按播放量进行分账的行业惯例,加上播放时长、会员拉新两个维度,综合评估作品质量,让用户的真实反馈决定片方收益,也更有效地促进网络电影创作者的热情。

  据悉,《齐天大圣 · 万妖之城》将于6月17日在上海电影节进行展映,地点为海上明珠国际影城环球港店7号厅,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参与互动环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妖之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