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允出席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 担任电影推介大使

2018-06-14 11:5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3日,林允出席了在青岛举办的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

   2.jpg

  13日,林允出席了在青岛举办的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并担任国家电影推介大使,与黄晓明一同推介了上合组织国家优秀电影作品。

  自从开始《美人鱼2》的拍摄后,林允便鲜少在公开活动中露面,当日一袭粉色长裙十分优雅,梳起的丸子头增添了俏皮气息,一如既往的少女感满满。林允下午在自己的小号上透露这次参加电影节的行程十分“艰难曲折”,遇上了车子爆胎、飞机延误、暴雨等一系列困难,最终成功赶到。

  林允此次担任上合组织国家电影推介大使,与黄晓明一同推荐了来自阿富汗、白俄罗斯、伊朗、蒙古4个国家的优秀影片,她表示自己虽然对这些电影不太了解,但通过这样的盛会的举行,能够促进各国交流,用电影作为彼此文化的连接纽带,也希望下次自己可以带作品参加上合国家组织电影节,

  据悉,除了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美人鱼2》外,林允主演的电影《爵迹2》也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电视剧《斗破苍穹》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