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秋长筒袜时尚新指南 热巴林允童菲现逆天长腿

2017-09-22 09:2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活力似乎一直是热巴的标签,长相虽然有些异域风格,但是依然掩盖不了热巴阳光的性格。

   1 热巴.jpg

  迪丽热巴

  青春活力似乎一直是热巴的标签,长相虽然有些异域风格,但是依然掩盖不了热巴阳光的性格。一身运动装搭配少女长筒袜清新可爱,甜美范儿十足。腿形本身很好的热巴,无论是修身的牛仔裤还是考验腿形的长筒袜都能轻松hold住。

2 林允.jpg

  林允

  美人鱼林允,虽然经常被吐槽小腿有些粗,但是这并不影响林允的整体比例。身高169cm的林允,很适合凸显大长腿的长筒袜靴,黑色更能成功显瘦,拉长腿部线条。

3 童菲.jpg

  童菲

  摘掉时尚的标签,童菲也是名副其实的大长腿。身高170cm的童菲身材比例也是极好的,美腿更是极为适合“挑腿”的白色长筒袜。除了本身的身材优势,日常搭配也是不可缺少的,以白色为主体,黑色作为点缀的修饰色调,简单清新但却不单一。

4 宋茜.jpg

  宋茜

  舞蹈专业出身的宋茜,腿部线条会比正常女艺人稍显粗壮,但这并不影响宋茜的带货实力。虽然腿部稍显粗壮,但长腿优势是毋庸置疑的,更能轻松驾驭超长筒袜。长筒袜搭配高跟鞋也和搭配运动鞋稍显不同,前者更加凸显酷盖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巴 林允 童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