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亮相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 《天地》全球首唱

2018-06-14 12:0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CCTV6电影频道对开幕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吴亦凡上合6.jpg

  6月13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CCTV6电影频道对开幕典礼进行全程直播。青年电影人吴亦凡作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推介大使,身着龙纹刺绣唐装出席开幕典礼,带来由他本人包揽词曲创作的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全球首唱,完美演绎中国风。

  吴亦凡现场为大家推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优秀影片,并表示很荣幸参加上合电影节,作为青年电影人会更加努力,保持创作的激情,和一颗热爱电影的心,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吴亦凡言谈举止大方得体,舞台表现力强大,节目播出后备受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吴亦凡不管什么场合永远大方得体,礼节和行为举止也都是恰到好处”“吴亦凡一身正气演唱自己创作的中国风单曲天地,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新生血液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

  据悉,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本次电影节由国家电影局与山东省共同举办,以弘扬“上海精神”为主题,体现中国特色,邀请上海合作组织 8 个成员国和4 个观察员国参加,旨在通过电影增进上合组织国家间的人文交流, 搭建电影产业发展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