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出席《大轰炸》发布会 身体力行拒用替身获好评

2018-06-19 08:5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大轰炸》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作为背景,讲述了重庆面对日本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团结抗战的故事。

   张钧甯出席《大轰炸》发布会2.jpg

  6月17日,由萧锋执导,张钧甯搭档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耿乐领衔主演的历史战争片《大轰炸》举行发布会,张钧甯身穿不规则露肩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亮相现场,黑色三七分长直发尽显优雅干练。在电影中张钧甯饰演战地记者钱雪,在狼烟战场中手持相机,不忘记录战争的残酷与民族气节,面对爆炸等危险戏份,身体力行,拒用替身,亲身感受真实战争现场。

张钧甯出席《大轰炸》发布会.jpg

  张钧甯讲述角色内心独白 用镜头记录残酷战况

  电影《大轰炸》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作为背景,讲述了重庆面对日本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团结抗战的故事。在现场播放的电影预告片中,张钧甯饰演战地记者钱雪,身负使命,哪怕穿梭在战乱现场,仍励志用镜头记录下战争带给人民的苦难以及团结向上的民族气节。张钧甯现场上台,用坚定的目光和笃定的语气讲述角色内心所想,坦言:“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重庆发生了什么”。让更多观众了解到钱雪记者虽为女儿身,却在战场上丝毫不惧生死,一心为国的使命与决心。

  张钧甯身体力行拒用替身 敬业精神收获好评

  张钧甯在现场透露,在拍摄途中有很多比较难忘或危险的经历,比如在拍摄爆炸的戏份时,所有人都在往外冲出爆炸圈,只有自己手举相机反向而行,记录战况,但是面对这样的危险情况,张钧甯依旧身体力行,拒用替身,只为呈现最震撼的拍摄效果,感受最真实的战火狼烟,敬业精神收获多方好评。

  据悉,电影《大轰炸》定档8.17,共同感受战地记者钱雪镜头背后的内心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