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宠粉力max 现场为粉丝搭出女神装

2018-06-08 09:5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7日,张钧甯身穿白色露肩上衣搭配红色半身裙现身品牌活动,气质十足,仙气满满。

   张钧甯宠粉力max.jpg

  6月7日,张钧甯身穿白色露肩上衣搭配红色半身裙现身品牌活动,气质十足,仙气满满。她在现场不仅分享穿搭技巧,透露气质培养秘诀,更是宠粉力max,为粉丝搭配女神装,还与场外无法近距离接触的粉丝合影留念,暖意十足。

  张钧甯分享气质培养秘诀 称喜欢运动后的“流汗感”

  张钧甯昨日现身品牌活动现场,她作为活动主题“女神养成记”的主角,在平日生活中喜欢挑战自我,热爱生活的人生理念深受大家的喜爱与追捧。在现场采访被问及如何才能培养出气质时,张钧甯表示自己喜欢旅游,亚马逊河是自己一直想去体验的地方;自己也十分热爱运动,她享受在跑步之后的“流汗感”会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带走,现场分享气质培养秘诀。

  张钧甯透露穿搭心得 宠粉十足现场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张钧甯还透露穿搭心得,称“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自己才最重要。”回忆起自己第一次穿的白衬衫居然是小学校服,调皮可爱的回答逗乐现场观众。在现场粉丝互动环节她还细心的为粉丝出谋划策,根据其自身优点搭出女神装。活动结束后还与粉丝一一拥抱,就连窗外粉丝都不忘发送福利一起大合影留念,宠粉力十足,令现场暖意融融。

  据悉张钧甯主演的电影《大轰炸》定档8.17,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