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卧底计中计》挑战悬疑极限,精彩好看

2018-07-05 14:5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两个幼时一块长大的好兄弟,因选择不同,一个成为了光荣的人民警察,一个则滑入了犯罪的无底深渊。

  两个幼时一块长大的好兄弟,因选择不同,一个成为了光荣的人民警察,一个则滑入了犯罪的无底深渊。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世道终究是公平而正义的,罪恶之人就算一时能够逍遥法外,但终究会倒于正义利剑之前,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电影《卧底计中计》由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出品,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从中国影视文化市场本身和实际需求出发,构建了集电影制作发行、衍生品开发、文创智慧平台建设运营等为核心的电影全产业链模式,通过整合、发挥“资本、社会、文化、体育、商业、公益、教育、媒体、国际”等九大核心资源优势,以有价值的创新,定制化生产极具竞争优势的影视及相关产品,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新格局,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享价值。公司主导电影原创项目,从立项、策划、招商、拍摄、后期制作、物料设计、到全案宣传、渠道整合、院线发行、财务审计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全部由世纪领军影业的核心团队完成,强大的专业团队,成为电影成功的保障。

  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是柳州市重点文旅企业,公司以综合娱乐的建设运营,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电影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旅游演艺演出等为核心,依托公司股东所具的各种资源优势,创新性、定制化建设,打造各类文旅项目,力争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影片导演马晟原曾参与联合执导《战地狮吼》《东江英雄之刘黑仔》《猎刃》《大梦西游》等多部影视剧,并表示:敢于启用新人、培养新人,是“谍影重重”系列制片理念之一。《卧底计中计》中的小鲜肉们,银幕面孔虽新,实则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已是火辣辣的知名人物。比如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炫舞团文化创始人郭佳媛,拥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而中央戏剧学院奖学金高材生陈映竹,除了精通舞蹈、声乐、并屡获国家大奖外,还擅长咏春拳、跆拳道……相信通过他们的精彩表演,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吸睛的动作大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卧底计中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