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药神》捐款白血病患者,一次性捐出200万后每破亿追加30万

2018-07-07 14:1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欢喜传媒参投出品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第三日票房突破7亿大关,因聚焦真实社会事件、关爱患病群体而被观众称之为国产片的良心。

   1.jpg

  由欢喜传媒参投出品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第三日票房突破7亿大关,因聚焦真实社会事件、关爱患病群体而被观众称之为国产片的良心。在此关口,出品方欢喜传媒发出慈善捐助声明,宣布本片投资方一致决定为白血病慈善机构捐款,详情如下:“电影《我不是药神》所有投资方一致决定,一次性捐赠200万元,给陆勇先生指定的白血病相关机构,并向全社会公开用途明细;同时,票房总收入每达到一亿元,追加3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以白血病资助为主的专业公益机构北京新阳光基金,用于白血病患者的治疗及术后恢复。”

2.jpg

  这意味着《我不是药神》目前已经为白血病患者捐赠了一次性的捐款200万和累计票房突破7亿人民币的210万;更有媒体评论,如果按本片预测终票房破30亿来计算,那么最终捐款数额将超越千万。

3.jpg

  《我不是药神》突破了国产片的新类型,用克制写实的创作手法,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台词“谁家没有病人?谁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的泣血声声令人心痛。本片监制宁浩、监制兼主演徐峥均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导演,秉持着一颗为观众创造好内容的欢喜心,最终协力呈现这部感人至深的《我不是药神》。有观众评价:《药神》旨不在于造神,而在于直面生活的残酷,更点燃希望照亮前路。《我不是药神》出品方的此次捐助行为,使得关爱之心从银幕传达到生活,电影的影响力和社会推动力尽显于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药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