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幻武侠《御前捉妖师》杀青 人妖易别善恶难分

2018-07-09 13:4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御前捉妖师》讲述了架空世界中,末代捉妖师在与人、妖展开的智与力的终极大乱斗中,参破了善恶的无上奥义。

   《御前捉妖师》杀青剧照.jpg

  7月6日,由著名导演张莫贤执导,王弈平联合导演,演员李鹤、潘霜霜、刘梵曦、贺立、陈韦然、李保民、吴树林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御前捉妖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冲天妖气惊海内,绝世高手定乾坤。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人妖之战,已在腥风血雨中开始进入生死倒计时。

  影片《御前捉妖师》讲述了架空世界中,末代捉妖师在与人、妖展开的智与力的终极大乱斗中,参破了善恶的无上奥义。作为网络电影热门题材,《御前捉妖师》聚合了奇幻、武侠、悬疑、爱情等诸多商业元素。面对花拳绣腿粗制滥造的动作片充斥荧屏,《御前捉妖师》以剧情为骨骼,以动作为血肉,惊险悬疑为引线,爱情友谊为推力,突破传统武侠的窠臼,无论体量、拍摄、制作都达到了同类型影片的巅峰状态。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动作戏占比,更让影片从头至尾洋溢着痛快淋漓的酣畅之气。但与以往同类型影片相比,在拳拳到肉的一招一式中,影片对于人性的坚守,爱情的忠贞,尊严的捍卫,生命的礼赞,更加令观者为之动容。

《御前捉妖师》杀青.jpg

  “公司非常重视的这部电影,整个班底都是我亲手打造。” 制片人秦博与出品人陈琦,制片人秦博,导演张莫贤,联合导演王奕平组成了堪称网络电影的“梦之队”。在顶级团队、优质演员、完美故事、超强设备的多重加持之下,影片实现了叙事与动作的全新突破,完成度极高。秦博表示北京奇月星空影业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古装动作类型影片的制作、开发,经验丰富,精品迭出。对于剧本的精心打磨,对于影片细节的苛刻,对于精致画面近乎偏执的追求,对于正向精神内核的坚守,让《御前捉妖师》风格独特,艺术精湛,商业卖点十足,市场前景必将更加广阔。

《御前捉妖师》.jpg

  《御前捉妖师》由奇月星空影业出品。作为一家集投资、制作、发行、宣传于一体的影视公司,奇月星空影业近年来出品了《极道校园》《绝世神偷》《画皮师》《厨霸江湖》等一系列优质作品。凭借高票房、大数据、好口碑,奇月星空影业已成为网络大电影行业的品牌内容制作方。影片《御前捉妖师》的推出,相信会是奇月星空影业的又一部网络大电影精品代表作。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御前捉妖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