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译出演张艺谋新作《一秒钟》男一号 为戏减重至110斤

2018-07-10 14:4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11时,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在敦煌举行开机发布会。

   张译 1.jpg

  7月10日11时,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在敦煌举行开机发布会。此片也是实力派演员张译与张艺谋导演的首次荧幕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能力获赞!张译拿下张艺谋自传电影男一号

  张艺谋此次亲自参与编剧的电影《一秒钟》讲述了七十年代中期,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故事。剧情与张艺谋早期经历略有重叠,亦是其一贯对社会历史、文化展开追忆和寻根的风格,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一部自传性电影,关于电影的电影”!

  近年来,张译凭借在《红海行动》《亲爱的》《追凶者也》《山河故人》等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演技得到导演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其主演的《红海行动》更是拿到了豆瓣8.3评分、36亿票房的好成绩,赢得口碑与票房的双重赞誉。此次他拿下电影男一号张九声的角色,可谓是众望所归!

  戏大过天!张译为《一秒钟》减重至110斤

  上周,张译工作人员曝光其178cm的身高体重竟然只有110斤,令粉丝大为心疼,当时就有网友猜测他是为了新戏在做准备。随着今日《一秒钟》的开机发布会,谜底终于揭开。发布会现场,张译剃着光头,身形消瘦,一副身处角色之中的样子,让人不禁感叹他的专业和认真。除去为戏减重半年的辛苦,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张译还首次尝试了光头造型。对此,张艺谋导演还称赞张译是“人品、艺品都好的演员”!

  对于张译而言,为戏和角色做的付出都是分内之事,没有什么可夸耀的。也正是因为这份平常心,让他对待每一个角色都用心且拼命。此次由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开拍,足足做了半年准备的张译也终于迎来了亮剑时刻,期待二位的合作能带给影迷朋友们新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