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译现身《妖铃铃》发布会 喜剧演绎引期待

2017-12-05 16:1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4日,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在京举行“斗地主大会”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张译、Papi酱、吴镇宇、方中信等悉数亮相。

   

 

  

 

  12月4日,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在京举行“斗地主大会”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张译、Papi酱、吴镇宇、方中信等悉数亮相。现场张译和片中的“萌贵坊”街坊们不仅集体尬舞,更是头戴铃姐同款“爆炸头”,整场发布会看点十足,笑料不断。

  医术高明老中医 勇敢突破“放飞自我”

  电影《妖铃铃》围绕吴君如饰演的“万能大师”铃姐,带领张译饰演的中医王保健,及其他萌贵坊住户们对抗黑心地产商的故事展开。从现场曝光的“什么叫恐怖”预告片来看,塑造许多正剧形象的张译此次勇敢突破形象壁垒,彻底“放飞自我”,无论是之前曝光的红裙长发造型,还是羊绒背心搭配黑框眼镜的经典形象,都是在以往荧幕中鲜有的尝试。本次在《妖铃铃》中饰演的神医王保健医术高明,却一不小心治死自己的老婆,从此心中懊悔万分,带着儿子独自生活。所以此次虽饰演的是一部喜剧,却也是一个有悲剧色彩的角色。

  

 

  

 

  携手“萌贵坊”现场尬舞 戏内戏外反差大

  戏内作为中医王保健形象颠覆,戏外作为演员张译却英姿飒爽。发布会当天,张译身着白黑图案休闲装,搭配蓝色牛仔,尽显熟男魅力。作为“萌贵坊”的一员,张译现场王保健上身,不仅头戴铃姐标志性的“爆炸头”,更是与街坊们一起大跳“什么鬼舞”,现场气氛很是活跃。谈到片中角色,张译表示最初接到角色的时候心里很没底,但最终本着对陈可辛监制的信任被彻底说服了,“因为每次和陈导合作最后呈现的结果都很意外,能达到以前没有的效果”。究竟影片中张译能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年来塑造了《亲爱的》、《山河故人》、《追凶者也》等一系列口碑佳作的张译在每部作品中都努力尝试突破自我,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此番首次触电喜剧,很多电影观众都表示特别期待,“不仅是个老中医,还是隔壁老王,还有红裙子飘飘长发,厉害了。”除了12月29日即将上映的贺岁喜剧《妖铃铃》,张译领衔主演的《红海行动》也将在不久之后登陆各大院线,该片堪称被称为《湄公河行动》续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