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的新娘》上线市场反响强烈 优质内容获观众认可

2018-07-20 11:1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淘梦、网易出品,大有可为、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瑞毅影视、华影传媒、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淘梦银河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肖鹏,导演傅闱玮执导,多明、赵文晶编剧,青年演员傅汉源、陈倩楠主演的影片《龙的新娘》于7月14日登陆爱奇艺。

《龙的新娘》海报.jpg

  由淘梦、网易出品,大有可为、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瑞毅影视、华影传媒、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淘梦银河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肖鹏,导演傅闱玮执导,多明、赵文晶编剧,青年演员傅汉源、陈倩楠主演的影片《龙的新娘》于7月14日登陆爱奇艺。影片上线不到36小时点击量即突破500万大关,成为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排行榜第二位,爱情类热门排行榜首位。

  上线爱奇艺获可喜数据 商业布局打造内容优势

  影片《龙的新娘》以爱情故事为主导,融合了玄幻、喜剧等多种风格,围绕着龙太子为了重返龙族,误将裘小虬认作自己的新娘,由此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龙太子敖泰与裘小虬也在这一过程中对爱情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影片上线以来数据喜人,截至发稿日,点击量已逾650万,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龙的新娘》剧照.jpg

  据悉,影片《龙的新娘》改编自网易云阅读的同名小说,在对这一IP进行改变的过程中,制作方淘梦银河对市场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了解,最后将影片的商业化效果定位在爱情、玛丽苏、轻玄幻等女性向题材市场。此举旨在填补市场同类型优质网络大电影的空缺,同时,也通过作品向市场和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填补市场内容空缺 精准眼光打造行业爆款

  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网民规模已达7.72亿。“玛丽苏”一词的百度指数一直呈现有规律的起伏状态,其中PC端口的搜索指数远高于手机端的搜索指数。伴随着这一现象,玛丽苏文、玛丽苏剧、杰克苏等相关词汇也拥有很高的搜索指数,可见市场对此类型题材的需求量。与此同时,玛丽苏类型的网络大电影却一直处于市场内容空缺的阶段。

  据淘梦银河制片人,同时也是《龙的新娘》的制片人肖鹏表示,在影片的策划时期就已确定了作品的定位和基调,同时也从剧本阶段开始,注重内容质量、提高影片内涵、打造精品网大,更跟网易展开深度合作,对网易云阅读上的同名小说进行IP改编。不仅如此,主演傅汉源(饰演敖泰)、BEJ陈倩楠(饰演裘小虬)的加入,也为影片收获可喜票房铺就了基础。

《龙的新娘》剧照2.jpg

  《龙的新娘》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网易文漫网络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大有可为影业有限公司、景一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河南省走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雨(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瑞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华影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朽木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泽恒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已于爱奇艺上线,精彩剧情、唯美画面、浪漫故事,一场美丽的邂逅之旅,等待着您的开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龙的新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