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盗墓寻龙》今日优酷上映 四大看点仿若亲入墓穴

2018-07-25 11:3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地下千年秘,盗墓鬼藏人,全新古墓冒险题材电影《盗墓寻龙》,今日(7月25日)优酷正式上映。

《盗墓寻龙》海报.jpg

  地下千年秘,盗墓鬼藏人,全新古墓冒险题材电影《盗墓寻龙》,今日(7月25日)优酷正式上映,揭秘盗墓四大门派之一“发丘”的前世今生,以不一样的视角满足“盗墓粉儿”的好奇心,精美地宫,奇诡机关,环环相扣的剧情,仿若亲临盗墓现场。

《盗墓寻龙》剧照.jpg

  《盗墓寻龙》由北京汉影博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何萍、宗元任出品人,何萍任制片人,岳宗玉监制,岳世龙导演,何索、谷峯、杨惊羽、皮逸嘉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其中何索作为新晋热门青年演员,曾出演过《烈火如歌》《罪途》等多部知名作品,此次将化身“发丘盗墓派”后代,用颜值和实力征服古墓。

《盗墓寻龙》剧照2.jpg

  看点一:独特盗墓视角 揭秘神秘发丘派

  与常见的“摸金校尉”为主题的盗墓电影不同, 《盗墓寻龙》以罕为人知的发丘派为视角,发丘派有极强的适应和变通能力,相传,流亡到海外的发丘将军,逃到东南亚和美洲,在很多大型墓葬中都有他们的身影,而在国内存活下来的分支中有很多人成为考古学家或者在考古政府部门工作,本影片就是讲述发丘派后人寻找先人遗留宝物“发丘印”的故事。

《盗墓寻龙》剧照3.jpg

  看点二:潜力年轻演员何索主演 量身定制角色

  此次主演过古装电视剧《烈火如歌》的热门青年演员何索,加盟《盗墓寻龙》,也引发众多网友广泛关注。片方对何索的形象气质非常认可,并为何索量身定制了集颜值与盗墓实力于一身的“发丘派”后代角色。片中他将同时应对东瀛盗墓贼与鬼魅兵阵,寻找祖先遗迹并一路照顾女友,可谓无所不能。

《盗墓寻龙》剧照4.jpg

  看点三:奇诡机关千年地宫 还原磅礴地下世界

  《盗墓寻龙》作为古墓冒险题材电影,自然离不开对奇诡机关和千年地宫的展现,影片将地下冒险世界精细而具象化地呈现出来,每一处雕像的设计,每一个纹理细节,每一个奇巧机关,都在拍摄前后做了大量的考究,严谨地还原了观众期待的地下世界。

《盗墓寻龙》剧照5.jpg

  看点四:发丘印重现江湖

  《盗墓寻龙》以传说中的发丘印为线索展开,让观众对这件神秘宝物一探究竟,正宗的发丘将军有一枚铜印,上刻“天官赐福,百无禁忌”的字样,在发丘将军手中是不可替代的法器,号称一印在手,鬼神皆走。据说,此印原型毁于明代永乐年间。

《盗墓寻龙》剧照6.jpg

  《盗墓寻龙》今日优酷上映,敬请关注,该电影由北京汉影博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何萍、宗元任出品人,何萍任制片人,岳宗玉监制,岳世龙导演,何索、谷峯、杨惊羽、皮逸嘉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盗墓寻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