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少年的你》再次合作曾国祥 成“演技标杆”备受导演信任

2018-07-26 09:2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周冬雨领衔主演的青春片《少年的你》正式官宣,该片官宣海报一经曝光,就惹广大网友热议不已,海报中的周冬雨衣衫褴褛,眼神中的情绪悲愤交加,脸上与嘴角上的伤口更是触目惊心,引人猜想万分。

周冬雨《少年的你》海报.jpg

  近日,由周冬雨领衔主演的青春片《少年的你》正式官宣,该片官宣海报一经曝光,就惹广大网友热议不已,海报中的周冬雨衣衫褴褛,眼神中的情绪悲愤交加,脸上与嘴角上的伤口更是触目惊心,引人猜想万分。周冬雨再次与《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合作,令人十分期待,曾国祥导演曾评价周冬雨称她总是能带给人源源不断的惊喜,而此番新作品《少年的你》中陈念一角再次选定由周冬雨出演,也足以证实了导演曾国祥对周冬雨的信任。

周冬雨《少年的你》.jpg

《少年的你》周冬雨.jpg

  近年来,周冬雨的影视作品高产且质量优良,出演角色类型多样跨度大,不断刷新观众的期待,周冬雨自2016年凭借《七月与安生》中李安生一角夺冠金马影后以来,一路成长蜕变,接连斩获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第9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2018微博电影之夜最佳女演员等各项奖项,而周冬雨也获得了众多合作导演及演员的高度评价,陈可辛导演曾多次赞赏到“周冬雨所有的表演都是不按照套路,每一个镜头她的表演、她的表达都是你没想到的,身上有一种自己理解不了,但是却能引发年轻观众共鸣的气质。”曾和周冬雨合作《后来的我们》的刘若英导演也称“周冬雨是有天才和天赋的演员,她能有在章法之外的精彩表演,我会珍惜与保护她。”韩延导演更是评价“周冬雨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在表演方面,谁也别想控制住她,她身上有太多东西是别人难以复制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