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 爱奇艺上线 四傻来袭欢乐开闹

2018-08-03 11:1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网红导演秦教授执导兼编剧,新生代演员余欢欢、王夕、大熊、白那日苏、崔曙光、唐鑫等人联合演绎的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

   《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海报.jpg

  由网红导演秦教授执导兼编剧,新生代演员余欢欢、王夕、大熊、白那日苏、崔曙光、唐鑫等人联合演绎的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今日爆笑登陆爱奇艺!这部以院线水平制作的网络大电影,脑洞大开、笑料十足,无厘头剧情为观众演绎非典型武侠轻喜剧,让你欢乐一夏乐不停!

  诠释忠诚主义和囹圄浪漫 精致考究打造质感网大

  影片由“皇上被绑架”展开故事叙述,四个憨厚傻瓜被迫担上解救皇上的重任。中二肌肉男、美少女,滚圆胖子以及古怪游医,四人看似混搭组合,却分别身怀独门绝技,在救驾皇上的重重险境中一路闯荡,闹出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剧照中曝光的一位身着翩翩白衣清秀女子与皇上并持纸伞站立在“落英缤纷”中,与惊险的剧情形成对比,展示出影片温情浪漫的一面。而影片其中的一句“忠诚大于能力”也显示出影片似乎不止爆笑,还有更多内涵等待解读。

《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剧照.jpg

  故事内核以及在拍片过程中精益求精,向来是网红导演秦教授拍片的重要要求,这次也不例外。据悉,此次剧组秉承“大场面大制作”的原则,在服化道方面投入巨大,3000多平米的道具库,多达1000套的服装,堪称网络大电影中的良心巨制。影片为观众呈现了独特考究的宫廷歌舞和民间技艺,其中“红衣袖舞”这场戏,恢弘的布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屏风、灯笼、勾花横梁等道具处处可见用心,舞女精致的服装以及典雅的舞姿让人赞叹。

剧照.jpg

  秦教授又一力作 希望能让更多观众对网大正面认知

  叱咤网络大电影多年的秦教授,曾执导编剧过《僵尸归来》、《超能太监》、《盗墓迷情之千年王妃》等多部作品,皆是网络电影的爆款;不仅受到广大网友认可,更引起业界话题争议和网络电影市场题材风向标。此次《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不仅内容故事扎实有趣、服化道精致考究,更是希望为观众带来欢乐、希望能用诚意的作品给更多的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网大作品!

剧照1.jpg

  秦教授坦言,“网络大电影的发展初期伴随着质疑而来,但不可否认网大是一种大势所趋。我们要做的是将网大精品化,让观众对此有全新的、正面的认知。”《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不止是轻喜剧,其中关于忠诚善良思考以及团结一心的深层内涵更为观众深思!

  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石可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梦幻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汇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磊梅瑞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电影频道今日独家上线!

  终极预告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27l4y4.htm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